了解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容技術之一。這不是一種手術方法,因為不涉及減少和縫合。激光脫毛需要使用脈衝激光束來燃燒毛囊。該方法通常只需要幾分鐘,但會去除體驗內的毛囊、頸部、上半身、背部和其他全身元素。這是一個無風險的過程,並收取大量的結果費用。聯邦藥物管理局已授權激光脫毛為個人提供保護,並且該方法可以由皮膚科醫生與訓練有素的護膚專家一起進行。

激光脫毛背後的科學

激光脫毛利用選擇性光熱分解技術去除毛囊。這些技術將高速激光脈衝發送到皮膚中,僅針對具有暗物質(即黑色素)的人體組織。激光束不會瞄準該個體周圍的組織,也不會造成皮膚傷害。黑色素負責為頭髮和毛孔和皮膚提供獨特的顏色。因此,專注於黑色素會消除其色素沉著以及頭髮停止發育。你想要許多激光治療課程來完全擺脫頭髮膨脹。

它會完成工作嗎?

僅通過一次激光去除療程無法獲得最大的成功。成就將取決於幾個變量。最初是頭髮提升的層次和你想要專注的色素境界。毛孔和膚色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荷爾蒙失調而過度膨脹的頭髮不會被完全取出。您會發現針對不同膚色和色調的不同類型的激光。那些皮膚顏色較深的人應該接受與皮膚較淺的人完全不同的激光治療。成功還取決於一個人在一年中經歷的會話數量以及兩次會話之間的間隔。如果您僅接受一年一次的激光治療,您無法確保從您的經驗中消除毛髮。

然而,激光技術創新已幫助當今許多人去除不想要的頭髮。結果率高達90%,只要你經常上課,你就會得到重要的提升。

在哪裡進行治療?

FDA 不會特別要求醫生進行激光消除。該方法也可以在沙龍和護膚設施中進行。唯一真正需要的可能是執行治療所需的知識和所需的認證。在進行治療之前尋求皮膚科醫生的建議可能是個好主意。您將能夠識別頭髮進展的確切膚色和特徵。皮膚科醫生也可能會就用於進行某些全面脫毛的激光束的合適形式向您提出建議。

不需要的副作用

激光脫毛是一種安全的方法。大多數人在治療時除了輕微的皮疹或燒灼感之外通常不會產生任何跡象。可以在治療後冰凍世界或使用麻木霜。燒灼感會在治療一小時內消退。

激光脫毛是一種安全可靠的去除多餘毛髮的方法。當與昂貴的美容外科手術過程相鄰時,它通常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