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證卡印刷不能做什麼

名片印刷幾乎是任何自由職業者或商人最重要的任務。您是否在任何時候都沒有公司卡和需要與您一起社區的人?或者你的組織卡有沒有得到那種冷漠、無趣的反應,正是個人做鬼臉並試圖說一件很棒的事情的地方?僅僅因為您購買了出色的公司卡打印並不意味著您的企業卡很好。這是一些失禮的索引,可以避免。

沒有公司卡

你碰巧在一個貿易活動或商人交往的地方。你整晚都在和這個人說話,在一些具有挑戰性的談話之後,他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他說他喜歡你提供給他的東西。他明天會和你聯繫,但他要求你聯繫數據。

你只需抽出……一點筆記本紙,否則你會爭先恐後地找最近的餐巾紙。不獲取名片顯得草率, 即使是迄今為止最熱情的客戶,也可能會轉換卡片。

無趣的設計

您選擇了許多出色的 14pt 小型名片印刷,並且您對交付那輛公共汽車感到放心。卡在您的消費者身上。然而,除了微笑,甚至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小傻笑,他似乎不高興;甚至生氣。糟糕的佈局與沒有公共汽車一樣糟糕。卡在任何方面。如果您不了解平面設計和風格,通常最好聘請有經驗的人來完成這項任務。

名片印刷周圍的混亂文本

您希望確保所有人都能看到您的電話號碼,這意味著您將其構建為 36pt 字體。因此它不會為其他數據留下顯著的空間,最少的消費者會知道您的理想範圍,並且任何如此特別的東西都應該留下持久的記憶。

偶爾乘公共汽車的機會。卡片印刷可以報答,雖然不是什麼時候能做出這麼邋遢的設計。保持文本內容良好且微小,在 10pt 大小內。此外,您最多只能使用兩種字體設計,除此之外,文本似乎令人費解。

公司證卡印刷中的拼寫錯誤

這實際上是任何人最糟糕的噩夢;你在公共汽車上拼錯了一些東西。卡片。如果它仍然不是你的噩夢,那麼它應該是。在最有利的情況下,當您應該在您的名字中使用“u”時,您使用了“a”。最壞的情況是,您輸入了競爭對手的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談論保持自己最大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