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局還是入局?– 在生存情況下最好關注什麼?

您目前可以通過 72 小時設置方便地擴展天數。儘管很多人相信紅十字會一定會拯救他們並為他們提供幫助,但事實上,在一場重大災難之後,當他們真正經歷過火災、風暴、地震、洪水的 72 小時後,據報導真正活躍的人數、 龍捲風或恐怖襲擊。如果您的服務或住所準備妥當,您將無需為生存食品供應而煩惱,因為您的 72 小時套裝包含您在 72 小時內獲得您肯定需要的所有材料。

尤其是,需要努力確保他們的年長親人和密友都配備齊全的生存包,同時花一些時間與他們討論如何使用所有產品作為以及他們在災難發生時應該做的事情,因為這可能會挽救他們的生命。請記住,在世界範圍內,人們不僅會遇到來自自然災害的危害,還會遇到不等待攻擊不同國家的對手的危害。除了為高年級做準備外,您還需要為這樣的場合準備好您的孩子。

如果家庭成員中的任何人患有糖尿病或心臟問題,請確保您裝載足夠的藥物以使該人持續至少 3 天或更長時間。

我們無法控制這種情況的發生,而且如果發生颱風或地震,可能會在緊急情況援助出現之前幾個小時,更糟糕的是,可能會在您被發現盧布之前的幾天用作您的工作場所或房屋。我們都知道,一個人可以幾天不吃東西也能熬過來,但你肯定不會超過一天不喝水熬過去。

如果發生任何類型的災難,生存商店可以讓您和您的家人保持安全。

如果家庭中的任何人患有糖尿病或心髒病,請確保您裝載足夠的藥物以使該人持續至少 3 天或更長時間。在給你裝救生用品的時候,可能看起來你的東西很豐富,但在你被困3天甚至更多天的情況下,你肯定會驚訝於你的材料被吸收的速度有多快。

永遠不要依賴手機或電話,不斷確保您在區域內有音頻備份策略,以防家庭成員最終分開。只要永遠不能為災難做好充分的準備,特別是足夠的生存食物供應和水供應。

我們無法控制這種情況的發生,而且必須在緊急情況援助生存物資出現前幾小時發生風暴或地震曾經是您的工作場所或住所。眾所周知,一個人可以幾天不吃東西,但你肯定不能忍受超過一天不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