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強大的小型數碼相機

電燈和火創造者是你去荒野時要帶上的主要物品之一,要么是為了建立營地,要么是出於未知的原因狩獵。你需要一盞電燈來幫助你在晚上做一些麻煩的事情,儘管在晚上幫助你做手勢。各種事件,尤其是當你有很多黃昏時,你想用你正常的夜視來實現一切;漸漸地,你可能沒有足夠的機會來適應夜晚,或者你可能需要做一件重要的事,就像計劃在一個沒有月亮的夜晚在茂密的偏遠地區進行檢查一樣。幸運的是,您的聚光燈決定基本上是無限的:

驅動鑰匙扣電燈:這真的是基礎。除了使用 LED 或發光二極管外,這些類型的小電燈還可以裝在您的鑰匙鏈甚至牛仔褲口袋裡。由於 LED 僅使用少量力量,因此此類燈在單個電池上具有使用壽命。努力購買帶有幾個燈泡的 LED 聚光燈,而不是定制鑰匙扣只有一個燈。它們提供了大量關於它們自身大小的光。
標準筆燈:這類燈也可以裝在鑰匙鏈上,但不是 LED,而是使用標準燈,而且會很快消耗掉自己的電池。儘管它們通常更重,但與 LED 相比,它們更加出色。
慣用的電燈:在特定情況下,你基本上無法擊敗傳統的手持射燈。當您需要真正在一段距離上閃耀軸時,它們都被認為是絕對最好的,或者甚至對於您只需要大量光線來說這是一個好主意。許多組織都製造了可以輕鬆放入口袋的中型傳統聚光燈。
火生產者

類似於打火機或鎂棒的火創造者將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它為您提供了幫助加熱的能力,除了大多數情況外,與乾燥相比,體溫過低是一場更嚴重的賭博。咬一口與乾燥有關的灰塵需要 1 到 10 天的時間,無論如何,你可能會在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內從體溫過低中解脫出來。

Mandy 是熱愛自然的雜誌和報紙的獨立散文家。她研究健康、旅行和創新主題。看看她最近在適度區域促進 [http://www.webhostingtweet.com] 和適度網絡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