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健康保險 – 獨立健康人壽代理與保險公司內部代理相抗衡

當客戶尋求具有成本效益的醫療保險時,他們將價格視為首要關注點。客戶的基本理念是廉價的健康保險計劃不應該是昂貴的——市場上最便宜的健康保險計劃是他們的目標。但是,這種策略並不好。有時,花在低成本的醫療保險計劃上,但仍然沒有得到要求的保險覆蓋水平,只會浪費金錢。

隨著預算友好型醫療法案的實施,預算友好型健康保險計劃的覆蓋範圍已準備好擴大。或者至少,這被認為是醫療改革的目標。然而,許多消費者仍然對事情的確切運作方式感到困惑。在這篇文章中,我們一定會詳細介紹一些客戶在想要購買便宜的健康保險計劃時可以嘗試的選擇。

為了獲得預算友好的醫療保險計劃,客戶需要採取具體的措施。其中首先與了解住宅特定狀態下的替代方案有關。有大量的州和政府運營的項目可能適合客戶。了解替代方案相當關鍵。接下來是了解所有項目的條件並檢查每個項目的資格標準。此外,客戶應該在醫療改革執行後了解他們的權利,並且在幾天之內,他們可能會獲得特定的計劃或可能被允許獲得特定的健康保險策略。如果客戶關心這些行為,

讓我們來看看與廉價健康保險相關的一些替代方案:


黃金州的國營負擔得起的醫療保險計劃
考慮到黃金州,州政府經營的經濟醫療保險計劃有三種。消費者如果有資格享受這些優勢,肯定可以從中獲利。

– 重大危險醫療保險計劃 (MRMIP)。

該計劃非常方便,為金州房主提供有限的健康福利。如果客戶由於先前存在的臨床狀況而無法購買健康保險,他們可以查看他們是否獲得此計劃以及獲得優勢。

– 健康家庭成員計劃。

健康家庭成員計劃使用具有低成本健康和保健、牙科和視力保險的加州人。這主要適用於父母收入過高以獲得公共援助的孩子。該程序由 MRMIP 執行。

– 嬰兒和媽媽計劃 (GOAL) 的可訪問性。

新生兒和母親計劃的可及性為預期在黃金州收入減少的女性提供產前和預防性護理。它由一個五人委員會管理,該委員會建立了一個綜合福利包,其中包括為計劃參與者提供的住院和門診護理。

關於佛羅里達州預​​算友好型醫療保險的一些事實。

在談論佛羅里達州的廉價醫療保險選擇時,消費者可以考慮以下列出的替代方案:。

– 放棄公司團隊醫療保險的佛羅里達人可能會在佛羅里達州獲得 COBRA 延續保險。同時,在 2008 年 9 月 1 日至 2009 年 12 月 31 日期間因自發終止就業而失去團隊醫療保險的佛羅里達人可以獲得政府稅收信用評分。這筆債務有助於支付大約九個月的 COBRA 或州延續保護費用。

– 沒有保險 6 個月的佛羅里達人可能有資格通過 Cover Florida 購買有限的健康福利計劃。

– 佛羅里達州的醫療補助計劃可供家庭收入減少或收入較少的佛羅里達人試用。通過該計劃,孕婦、有孩子的家庭、有醫療需要的人、老年人和殘障人士都可以獲得幫助。

– 佛羅里達僑民健康保險在中國KidCare 計劃可以幫助 19 歲以下且不符合醫療補助資格且目前未投保或投保不足的佛羅里達青少年。

– 政府稅收抵免評分可幫助失去健康保險但正在接受貿易修改援助 (TAA) 計劃的佛羅里達人購買全新的健康保險。此信用記錄稱為健康保護稅收信用記錄 (HCTC)。與此同時,佛羅里達州的退休人員以及年齡在 55-65 歲之間以及從 Pension plan Benefit Guarantee Corporation (PBGC) 獲得養老金計劃福利的人可能會收到 HCTC。

關於弗吉尼亞州負擔得起的醫療保險的一些真相。

在談論弗吉尼亞州預算友好的健康保險選擇時,客戶需要考慮他們的權利:。

– 放棄公司團體健康保險的弗吉尼亞人可能會在弗吉尼亞申請 COBRA 或州擴展保護。

– 弗吉尼亞人必須注意,他們應該從 Anthem Blue Cross Blue Guard 或 CareFirst Blue Cross Blue Shield 購買私人健康保險計劃。

– 弗吉尼亞州醫療補助計劃幫助家庭收入減少或中等的弗吉尼亞人可以獲得免費或補貼的健康保險。通過該計劃,孕婦、有孩子的家庭成員、老年人和殘障人士都得到了幫助。

– 家庭成員獲得醫療保險政策安全 (FAMIS) 幫助 18 歲以下沒有醫療保險的弗吉尼亞兒童。

– 在弗吉尼亞州,Every Lady’s Life Program 使用完全免費的胸部和宮頸癌細胞篩查。通過該計劃,如果女性被診斷出患有癌症,她們可能有資格接受弗吉尼亞醫療補助計劃的治療。

關於德克薩斯州經濟醫療保險的一些現實。

在談論德克薩斯州的經濟健康保險選擇時,消費者需要考慮他們的合法權利:。

– 在德州擁有團隊保險的德州人在保障方面不能被拒絕或限制,由於健康狀況,也不需要支付更多費用。此外,擁有團隊健康保險的德州人不能免除先前存在的問題。

– 在得克薩斯州,保險公司不能在得克薩斯州人生病時放棄他們的保險。同時,放棄團體醫療保險但符合 HIPAA 資格的德克薩斯人可能會在德克薩斯州尋求 COBRA 或州延續保護。

– 德州醫療補助計劃幫助家庭收入低或中等的德州人獲得完全免費或補貼的健康保險。通過該計劃,孕婦、有孩子的家庭成員、老年人以及殘疾人都可以得到幫助。同時,如果女性被檢測出患有胸圍或宮頸癌,她可能有資格獲得 Medicaid 醫療保健。

– 德州兒童健康保險計劃 (CHIP) 為某些沒有保險的青少年提供有補貼的健康保護。得克薩斯州的其他年輕人可以作為受撫養人留在父母的健康保險單中,直到 26 歲。該條款實際上已在醫療改革中得到執行。

– 德州乳腺癌和宮頸癌細胞控制計劃為合格的公民提供免費的癌症檢測。如果一名婦女通過該計劃被診斷出患有乳腺癌或宮頸癌細胞,她可能會通過 Medicaid 接受醫療護理。

像這樣,消費者在尋找預算友好的健康保險時,需要考慮各州的替代方案。它並沒有聲稱搜索以及讓自己完全具備所需的詳細信息對於確保客戶擁有正確類型的健康保險計劃實際上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