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您應該使用哪家清潔公司的說明

那裡有許多擦拭組織,一個足夠的、糟糕的和出色的清潔組織之間的區別確實有影響。那麼,您對使用哪個專業清潔業務有任何想法嗎?這是在僱用清潔管理人員之前要搜索的 15 件事的概要。在仔細閱讀此綱要之後,您將知道如何分辨哪個清潔組織很棒,哪個不是(在您僱用它們之前):



1. 從大約三個組織的某個地方獲取成本報表。為什麼這應該完成的背後
有幾個動機清潔公司。不僅要了解哪個清潔組織最有價值,還要了解類似援助的成本有多少漏洞。“最終產品將與其價格相對應”可能是陳詞濫調,但這並不意味著它是錯誤的。雖然在成本差異並不完全理想的情況下,最好選擇任何專業的清潔業務為您帶來最大的性價比。儘管如此,假設成本差異是非常獨特的,這應該讓你知道一些事情並說服你有一兩個疑問。

同樣,在詢問成本報表是什麼時,規定詢問成本報表是否包含所有內容(材料和工作)以及額外的特殊重新清潔管理可能會超出建議的清潔管理。

2. 問他們做生意多久了。
有許多組織來來回回,所以一個已經想出如何繼續經營一段時間的企業讚揚了清潔組織。雖然壽命並不能保證其重要性,但它應該是外觀的一個組成部分。(考慮到所有因素,如果沒有實現客戶回歸,企業怎麼能保持營業這麼多年?)

3.詢問他們是否保證他們的工作。
大多數組織都說你的成就是有保證的,但這裡的意義是什麼?這是否意味著如果您感到失望,他們會為您提供折扣?在您招募任何人為您完成工作(尤其是確保完成的工作)之前,找出這一點意味著相當多。

4. 索取一份參考資料。
一個體面的組織將擁有忠實和滿足的客戶。要求提供參考資料是合適的,這樣您就可以敞開心扉地意識到您正在管理一個擁有龐大客戶群的清潔組織。

5. 他們可能會在任何時候提供您想要的所有清潔服務嗎?
在招聘專業清潔工時,最好了解他們提供的每一個管理部門。當你可以招募一個來做你真正想要的每一個職位時,為什麼還要雇傭很多清潔組織呢?跟踪您正在招聘的人(而不是每次僱用另一個清潔組織時都不要遍歷此列表)會更直接嗎?保洁機構真的做地板打蠟、蓋板清潔、有管家管理嗎?在您徵募他們之前了解他們提供的每一個主管部門是理想的。假設有兩個清潔組織可供瀏覽並且任何剩餘的東西都是相同的,那麼招募提供最多服務的那個可能是最好的。

6. 他們提供綠色清潔用品嗎?
由於綠色清潔發展的洪流,人們可以招募綠色清潔組織,而不用強調假設他們使用的物品不太好,因為它們對你來說真的很棒。如今,綠色清潔的工作與非綠色清潔同樣重要,但有所改進,因為它在清潔時不會向地球添加合成物質和毒物。如果您熱衷於綠色清潔,請確保您正在尋找的專業清潔工符合綠色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