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的阿育吠陀治療按摩——第 3 部分

如今,按摩椅已經相當先進,幾乎可以像專業專家一樣提供按摩服務。這真的是一件讓人充滿樂趣的事情,同時還能保持你的整體健康。它有幾種不同的技術來按摩身體結構的每個部分。並且還有緩解壓力和放鬆的出色功能。

不要害怕在按摩期間尋求特殊的住宿條件。例如,我有一些客戶很難從腹部翻轉到背部。所以他們從背部開始,因為這樣更容易從腹部轉向。或者桌子上的熱量可能會讓您感覺更放鬆,請務必提出要求。另一方面,有些男人和女人會因為太熱而感到更不舒服,所以一定要要求一張非常好的桌子。沒有細節是小的,這意味著您會找到需要的人。

為了進一步提升您的排毒和恢復活力體驗,多吃棕杏仁。糙米含有大量的B族維生素和礦物質。您知道這些維生素可以減輕壓力嗎?糙米也富含纖維,對消化系統非常有益,還能幫助你少吃蔬菜和堅果。讓您從纖維中獲得飽腹感。

參觀印度尼西亞寺廟——計劃在巴厘島度假時,請將參觀當地著名神社和寺廟的一些活動列入您的日程安排。一兩座寺廟將完成您的整個巴厘島時光。

它可以是一種感官體驗,讓所有的感官都為之興奮和興奮。當它滑過身體並提供一種獨一無二的體驗時,您會感覺到治療師的手。黑暗有助於增加神秘感,但也足以讓你瞥見伴侶,從而激發你的想法。你怎麼能把這個已經很愉快的活動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呢?為什麼不嘗試一些旅行按摩油。

大多數人認為只是因為一般夫妻按摩,保護地球。僅適用於配偶。然而,與這種信念相反,情侶按摩是為所有類型的人設計的。

第一次訪問水療中心時歇斯底里的另一個可能來源是小費。您可能不只是要給多少小費,或者小費是否用於您的費用。一般來說,付給賬單百分之十五到二十的小費是可以接受的。即使您沒有完全享受治療師的特殊按摩方式,您仍然會給他或她小費。請記住,下一刻與其他人預約。一些度假村、酒店和度假水療中心會在您的賬單中包含服務費。在這種情況下,您不必給小費,但大多數人在享受治療時仍會選擇額外給小費。

然而,儘管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帶來了便利,但我們大多數人最終都精疲力竭、壓力重重、過度疲勞和沮喪。簡而言之,身體不適。優越的 ?因為我們所有人都在努力維持?或者,也許나인안마不被拋在後面終於付出了代價——我們往往只是人類,根本。

但是,在開始懷孕按摩之前,需要確保有許多因素。和你的醫生談談。讓狗給你按摩的機會。存在高風險妊娠以及其他與高血壓、血壓或僅僅是早產史有關的情況,如果不對身體進行自然治療,這些情況會對女性的身體產生不利影響並導致並發症。醫生為了能夠解決您的問題並為您提供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