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柯利移民律師指南

喬科利拘留中心通常被稱為“康羅拘留中心”,因為它位於德克薩斯州的康羅。Joe Corley 拘留中心位於:
探視時間為周五和周六上午 8 點至下午 5 點,週日上午 8 點至下午 2 點。

您必須在預約前 45 分鐘到達,以便有足夠的時間進行安全評估。所有訪問者都必須出示政府頒發的有效身份證件才能訪問該網站。參觀時間限制為 30 分鐘,兒童必須由 18 歲或以上的成人陪同。我如何联系 Joe Collie 監獄的囚犯?
囚犯無法接聽電話。但是,如果您需要有關囚犯的緊急信息,您可以致電 (936) 521-4000。您必須包括被拘留者的姓名、外國人登記號碼以及姓名和電話號碼。該網站會將您的信息發送給公眾。出發或交貨後的應收款
出口和出口合同是在您在美國進行出口時簽發的。有關歸檔的更多信息,請致電 (936) 520-5000 與處理您案件的驅逐官交談。在打電話之前,您需要知道被拘留者的姓氏和外國人登記號碼。

我可以看著喬·科利移民律師被捕嗎?
在親人被關押在喬科利拘留中心後,最好與在移民法方面經驗豐富的律師合作。當您在 Hira Law PLLC 與我們合作時,休斯頓移民律師將指導您完成整個流程的每一步。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我們的客戶及其親人盡快退出護理。我們還想幫助他們捍衛自己的權利,防止他們被驅逐或驅逐出境。

Randeep Hira 律師可以幫助解除移民合同的親屬,並提供反對驅逐出境的最佳機會。如果沒有移民律師的立即乾預,親屬就不太可能贏得訴訟並留在美國。

立即致電 Hira Law PLLC 以獲得解決進出口流程所需的幫助!

鏈接到 Joe Colley 監獄資源
移民辦公室

喬牧羊犬關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