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的情況下,最好的相機形式是什麼?

因此,您正在考慮購買一台新相機。如果您一直在網點內搜索或在線瀏覽相機,那麼這些決定可能太多而無法處理。每一個相機似乎都在呼喊:“我是最新的和最偉大的,所以 Get Me”。

實際上,為自己決定巴基斯坦式相機的最高雲台價格並不是那麼難。就像一個簡單的事實有所不同,考慮你碰巧是哪種攝影師,你的資金是多少,比考慮哪台相機可能擁有最多的額外“東西”更為重要。

為簡單起見,讓我們停止將您可能屬於的攝影師分為兩個常見類別。(毫不奇怪,我假設您不是專家,所以他們似乎沒有參與其中。)

非正式攝影師:首先,你可以是一名即興攝影師或臨時攝影師。這也包括新人。輕鬆的攝影師可能會在生日聚會、親戚聚會、假期或其他偶爾的場合拍照。已拍攝的照片很可能會在線共享,並且通常不會放大到大於 8 X 10 的打印尺寸。

當您屬於該類別時,標準緊湊型數碼相機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易用性和實惠的價格是緊湊型相機的主要魅力。

緊湊型電子相機將是訂購價格最低的相機類型,它們生成的圖像質量通常非常出色。

它們都具有全面的自動化模式,因此您無需擔心設置適當的曝光即可獲得出色的照片。您只需打開相機即可“放置和拍攝”。

您還可以找到與小型相機集成的場景模式,讓您可以選擇與您可能正在拍攝的場景相匹配的環境。一些流行的場景模式被歸類為海灘、煙花、肖像和風景模式等。即便如此,如果您決定採取行動,所有這些都是您可以使用的可選選項。

作為起點,佳能 Powershot A3400IS 加上尼康 Coolpix 6300 是您可能想要查看的許多出色的緊湊型相機。

一些休閒攝影師可能有興趣了解一些關於數碼相機宣傳設置的信息,而不是自動放置。

實際上有創新的,或“橋”類緊湊型相機可以為任何男人和女人完成工作。這些緊湊型相機具有半自動和手動控制,這些控制在簡單的緊湊型數碼相機上是無法訪問的。可以管理具有橋式相機的關鍵選項是快門速度、鏡頭光圈(鏡頭開口尺寸)和 ISO(相機對輕量化的敏感度)。

許多此類相機的一個不同特徵是它們具有相當長的變焦範圍。在許多情況下,它們被稱為超大變焦相機。很可能使用大量遠距離圖像的攝影師可能會考慮使用出色的變焦相機。

使用 Bridge 數碼相機的好處是您可以管理照片的結果,而不必購買價格更高的數碼單反相機。橋式相機體積更小,而不是像數碼單反相機那樣笨重。

如果您認為橋接相機可能是您個人需要考慮的事情,請查看 Panasonic Lumix FZ200。

創新攝影師:如果您發現自己對攝影非常著迷,並希望將自己的能力提升到不同的階段,那麼電子單反數碼相機可以為您提供您想要的結果。此外,對於那些已經拍攝了一段時間的照片或覺得使用小型相機受到限制的人,電子單反數碼相機可能是您個人的最佳選擇。

每台數碼單反相機都可能具有與緊湊型數碼相機相同的基本功能,例如選擇使用完全計算機化的方法進行拍攝。即便如此,一旦您使用電子單反相機,您將在每個相機放置上方都有完整的手冊管理。這可能涉及宣傳配置和重點。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互聯網和陸上主要賭場的技巧
老虎機 – 了解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