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益智片中尋找什麼

測試按自己的方式進行,大型演示即將到來,您只會感到疲倦和筋疲力盡。這就是人們進行測試以提高他們的整體表現並充分利用他們的身心的情況。自然的方式,在時尚時代,現在我們幾乎所有東西都有藥丸,所以我們現在也有膠囊。這些產品旨在激活您的大腦,並通過提高您的注意力、記憶力甚至創造力來使其更加有效。它們被確定為益智藥。但是如果您正在為您選擇市場上最好的單曲,您將如何通知?當您潛入廣闊的益智藥海洋時,您應該注意以下一些事項。

價值 – 不用說您不想多付您的平板電腦。但是想想他們是如何製作它們的,以及它們在其中放置的任何東西。以高劑量擁有所有這些優質成分並不便宜。個人因素 費用收入!因此,在決定購買最實惠的一款之前,Guantee 認為這真的不是簡單地塞滿糖來偽造實際的促智結果。

劑量 – 早上只彈出一個平板電腦並忽略完整的細節是很好的。但是您可能很少會獲得一種非常出色的促智藥,它實際上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發揮noocube 的副作用。選擇您被設計為每天至少獲得三次的個人,以便整個身體在整個工作日內得到適當安排的強化,而不僅僅是一次沖擊劑量。

混合 – 我們都知道人參和綠茶及其後果,但它們並不是促智膠囊中唯一真正的活性物質。實際上還有其他不太受重視的東西,例如 L – Theanine、DMAE、Huperzine – A 和 Other people。瀏覽個人並了解他們的結果僅僅是因為您不需要肯定只是關於“鞋面”的促智藥。您需要一些能夠平衡混音並保持安靜和專注的組件。

影響——不會期待奇蹟。你可能會從一杯濃縮咖啡或一杯任何類型的能量消耗中產生糖漿,所以不要混合使用一個偉大的促智膠囊所具有的結果。當然,它也應該有一個短期的結果,但另外挑選出完成工作的人作為長期的精神助推器。因此,永遠不要僅僅因為這通常是您的健康問題而在櫃檯上搶第一件事。進行一些探索,摸清益智藥成分的基本原理。這可能會改變你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