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老虎機 – Microgaming 累積獎金

在線和實體賭場、老虎機是最常見的賭場娛樂形式。在線老虎機分為三種主要類型:經典 3 軸、5 軸和漸進式老虎機。本文是涵蓋三個 Microgaming 累積獎金的系列文章中的第一篇:Mega Moolah、King Cashalot 和 Fruit Fiesta。

Fruit Fiesta 提供 3 捲軸和 5 捲軸兩種格式。Fruit Fiesta 的三捲軸版本接受 25C/硬幣。每次旋轉您可以下注的最大硬幣數量為 3。Fruit Fiesta 中有 17 種獲勝組合、3 條支付線和百搭牌。捲軸上的符號是水果嘉年華(單槓、雙槓和三槓)、橙子、菠蘿、西瓜、三槓、三槓、三槓、三槓、三槓、橙子、菠蘿和西瓜。

只有五個捲軸版本接受 5C/ 硬幣。每次旋轉最多可以下注 15 枚硬幣,即 0.75 美元。有 15 條支付線和 36 種獲勝組合。Wilds (Fruit Fiesta) 和 scatters (Melon) 也可用。捲軸上的符號是菠蘿和李子、蘋果、西瓜和甜瓜。

King Cashalot 具有 5 個捲軸和 9 條支付線。它也有一個中世紀的主題。您每次旋轉只能下注 5 美元,並且只接受 5C 硬幣。有32個獲勝組合。Wilds(King),scatters(Jester)以及獎金回合。您必須擊中轉軸 2、3 和 4 上的龍符號。這將激活獎勵回合。這些符號包括國王、小丑和王后、龍、騎士、火雞、布丁和小丑。

Mega Moolah 有 5 個捲軸和 25 條支付線。它還有一個非洲主題。您可以存入 1C/ 最高 5C/ 的硬幣,每次旋轉可以下注 125 美元(6.25 美元)。您可以贏得 36 種組合:wilds(獅子)、scatters(猴子)、15 種免費遊戲和 Mega Moolah Bonus 遊戲。此獎金回合是命運之輪類型的獎金遊戲。捲軸上的符號是獅子、猴子和大象、斑馬、斑馬、長頸鹿和斑馬。

你有它。三個漸進式 Microgaming 大獎:Mega Moolah、King Cashalot 和 Fruit Fiesta。

您可以決定在拉斯維加斯或網上的老虎機上花多少錢。如果您輸了,您將無法超過您的消費限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