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染髮劑比其他更安全

如果您仍然用有害的化學染料染頭髮,您可能需要考慮改用天然染料。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定期脫毛和疾病改善相結合。發表在《國際癌症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發現,與不染髮的人相比,每月至少染一次頭髮且每年染髮兩次以上的人更容易患上白血病。15 歲以上的用戶將風險提高了 3 倍。這很嚴峻,但這是真的,這只是開始……耶魯大學的一項著名研究表明,在生活中使用黑頭髮會增加患非霍奇金癌性腫瘤的風險。然而,這項研究中的大多數女性在 1980 年之前就開始使用她們的染髮劑。此後染髮劑發生了變化,但仍未完全設計好。

染料不僅會帶來重大的健康風險,而且會穿透頭髮角質層並從內部損壞頭髮,從而損害頭髮。長時間用化學物質染色的頭髮看起來很脆弱,毫無生氣。如果使用天然染料,就不會發生這種情況。點擊鏈接獲得最可靠的服務,Oxygeno Facial 和 Marcapar 天然染髮劑

另一方面,天然染料沒有副作用,根本不會滲透到頭髮角質層。植物性染料增強頭髮而不是損壞頭髮。天然染髮劑包括指甲花、黑胡桃殼、鼠尾草、紅茶和大黃。有了這些信息,您幾乎可以創建任何您想要的顏色,從紅色到深色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顏色,而不會損壞您的頭髮或頭皮。.

如果你不喜歡自然色,店裡有很多自然色產品。但是,請記住,有時產品在含有大量有毒物質時會被標記為“天然”。始終閱讀品牌產品,不要被光滑的市場所迷惑。為了充分利用它,請查看您當地的健康食品商店,看看他們有哪些品牌。如果您想使用指甲花,請始終使用良好的人體藝術。如果您的頭髮已經用化學物質染色,則尤其如此。

一定要在用任何類型的染料染頭髮之前做你的研究(不要相信我的話)。就您的健康做出明智的決定。購買天然或有機染料,或在家自製染料都沒有問題。但是,在用自然色染整根頭髮之前,先嘗試一小部分頭髮是個好主意。由於其性質,並非每個人都能達到相同的效果,您需要在堅持使用之前獲得自己喜歡的顏色。

Willow Sidhe 是一位美容和健康專家,10 多年來她一直在生產自己的草藥化妝品和護髮產品。我最近發現了天然染髮劑的好處,現在只使用指甲花。如果選擇同樣的方法,應該選擇乾髮,以免染後掉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