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nstagram 上獲得更多參與度

在您打算發布後續帖子之前,請開始使用這些非常簡單的參與技巧來點燃您的網頁!繼續閱讀我們最喜歡的社交互動想法,以改善網頁上的每一件小事,例如博客帖子喜歡、評論、分享、粉絲,到成熟的狂熱的瘋狂追隨者!

50% 的 Instagram 個人至少遵守一項業務,該應用程序實際上在 2012 年被 Facebook 收購後繼續流行只是等式的一部分。如果它是您所追求的互動(以及它是……),那麼為那些非凡的圖片加上字幕是非常重要的!

我整理了以下主要建議;如果你想要真正的螺母和螺絲,請參閱 Aaron 在社交媒體網站 Today 上的完整文章。用真正的語調寫作——Instagram 用戶並不期待明顯的語調——他們通常在停機時間使用該應用程序來查看在炫酷的視覺效果和娛樂性。包括 CTA(聯繫我們採取行動)——65% 的頂級品牌信息在 Instagram 屬性產品上。直接建議個人查看您的產品或進行購買可以在這個平台上運行良好。利用標籤 – 至少有一個標籤的 Instagram 博客文章比沒有標籤的人多 12.6% 的參與度。同樣,我想使用這個快速鏈接縮短工具來即時發送消息!

包括表情符號——幾乎 50% 的字幕和討論 Instagram 至少包含一個表情符號。雖然您可以使用一系列表情符號,但最受歡迎的是心臟。提及其他 Instagram 用戶 – 請務必記住,Instagram 是一種社交媒體。不停地自我推銷而幾乎不關心地區的品牌名稱永遠不會做得很好。將重要材料放在開頭 – 在客戶的 Instagram 提要中,標題在前幾行之後被刪除。要查看整個博客文章,他們必須點擊“Sight Even more”按鈕——如果第一個instagram 喜歡 boost幾行不吸引人,他們就不會這樣做。

發現 11 種最可靠的方法來吸引您的 Facebook 粉絲對您的網頁充滿熱情,並開始敦促喜歡、評論和與他們最親密的朋友分享。Facebook 是小公司與客戶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的最佳平台,而且許多公司通過採用定制的社交媒體技術超過了他們的大預算競爭對手。

將您的目標市場重新定位到行動——Litographs 提出了一個有趣的建議,以製作來自愛麗絲天堂的句子的臨時紋身。他們歡迎 5,000 人加入世界上最長的紋身連鎖店。這種建議是動員目標市場並使他們成為特殊事物的一部分的好方法。舉辦 Facebook 活動 – Mamavation 是一個教育全天然健康和營養的互聯網網站,還支持非轉基因食品和物品. 他們舉辦了令人愉快的 Facebook 慶祝活動,向參與每條消息的個人分發禮物證書和降價活動 Show Individuality – Through a Dog’s Ear 是一家成立僅 7 年的小企業,它製作音樂來幫助安撫緊張的狗。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加載了創作者和她的寵物狗的個人照片。

Integrate Wit – Cool Mama Selects 是一個為媽媽們策劃禮物、設備、技術和資源的網站。他們有很棒的視頻剪輯教程,他們在博客文章中結合了有趣的發現。他們同樣使用幽默並在他們的帖子中透露一些性格。玩得開心——想想使用 Facebook 的最初計劃:一個讓人們認出你在做什麼的社交網站。作者埃里卡·斯賓德勒(Erica Spindler)在獲得個性的同時也獲得了一些樂趣。分享您覺得有趣或您真正覺得對個人理解非常重要的觀點。

接受 – 養成快速回複評論和運營商收件箱的習慣。創建 Facebook 活動 – 如果您在 Facebook 上有活動,請重新分享,發布案例以獲得更多曝光並激勵人們加入他們。發佈到您的網頁和個人資料 – Do this Advertising 的大衛紐曼利用他的 Facebook 網頁和個人資料來推銷他的業務,這有助於音頻揚聲器獲得更多機會。他直接與幾位演講者聯繫,因此通過在他的個人帳戶上發布有關他的公司的信息來增加吸引力對他來說是有意義的。如果您有時在您的帳戶上分享您的業務頁面帖子,您可以擴大您的覆蓋範圍。

投資視頻——視頻在 Facebook 上很受歡迎,Learn Cake Designing Online 在他們的頁面上正確使用它們。他們有一個突出顯示的視頻剪輯和常規的快速視頻,獲得了大量的觀看和參與。該公司還使用 22Social 應用程序提供完全免費的視頻剪輯課程來構建電子郵件清單,然後向授權的個人使用會員資格。 提供 Great Citizen Content 房地產經紀人在某些情況下發現 Facebook 很難進入市場. 發布房屋照片很棒,但 Real Estate Austin 提供了出色的社區網絡內容,也提供了幕後花絮——在 Facebook 上獲取個人​​信息是一種很好的方法,但也可以讓您的社區偷看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Twitter 上的社會參與有助於建立並支持您與其他行業同行和專家之間的伙伴關係。鼓勵、轉發和評論彼此的高質量信息可以為您的本地企業建立同行夥伴關係以及行業街頭信譽。點擊您發布的內容可以將網站流量直接吸引到您的網站,從而提高潛在客戶、網站訪問者以及銷售量。

我實際上已經整理了下面列出的主要指針;如果您追求真正的堅果和螺栓,請訪問 Adespresso 以獲取 Ana 的完整帖子:參與各種其他個人內容 – 如果您希望其他各種客戶參與您的材料,一個好的開始方式是不斷參與他們的初始. 喜歡、回復和轉推您的用戶材料,並且關注他們也可以提供幫助。轉推各種其他個人的推文——您希望儘早並且經常這樣做。我將轉發作為互動單選出來,因為這是很多客戶最看重的;您不僅喜歡他們的材料足以驗證它,而且您重視它足以分享它。

保持推文簡短——我們都被迫自動保持我們的推文相對較短,Twitter 將我們的消息限制為 140 個字符。這本身就足夠具有挑戰性,但僅僅多一點限制我們的文章實際上可以增加參與度。分享各種超鏈接 – 如果您打算獲得點擊到您的網站,最有效的方法是將網絡鏈接放置在你的推文。此外,我喜歡使用這個快速鏈接縮短工具來即時發布文章!當一個人向你發推文時做出回應——這對於大品牌或擁有大量參與度的品牌來說尤其具有挑戰性(即使只是在主要的時候)內容上線),但是當用戶向您發送推文時,盡最大努力以某種方式做出回應可能會有很長的路要走。

了解您的高峰時段 – 就像 Facebook 一樣,一天或一周中的某些時間會有更多用戶在網站上活躍或更有可能與您的內容互動。通過能夠找到這些高峰時段並發布它們,您將獲得更多瀏覽量,並且您更有可能增加帖子的參與度和點擊量。使用 Twitter 廣告 – 當您希望快速獲得最佳參與度時,Twitter 廣告是一個很好的方法,特別是如果您沒有很多關注者或關注者經常與您的內容互動。Twitter 廣告確實要花錢(而且比 Facebook 廣告貴),但它們仍然可以在您需要時幫助提高參與度。推廣推文最適合此目的。

始終提供價值——對於許多人來說,社交媒體已經成為一個環境,​​許多用戶將分享他們腦海中浮現的每一個想法。雖然非品牌用戶可以讓世界知道他們無法決定他們想要可樂還是檸檬水,但品牌絕對不能。總是使用標籤——標籤是 Twitter 使用的重要組成部分;就像 Instagram 一樣,您幾乎希望一條推文至少附有一個標籤。主題標籤不僅可以幫助相關受眾在搜索您正在使用的主題標籤時找到您,而且還可以提高參與度。

快速接近 4 億用戶,LinkedIn 已不僅僅是一個在線簡歷平台。學習如何使用 LinkedIn 營銷技巧對於任何小型企業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您的目標市場在這個專業平台上閒逛,LinkedIn 仍然沒有得到充分利用,因此它是一個很容易引起轟動的機會。我已經策劃了以下主要提示;如果您想了解真正的具體細節,請訪問 LinkedIn Business for Pearce 的完整文章:保持簡潔並提示採取行動 – 通過保持描述副本 <70 個字符並具有號召性用語來提高參與度。請記住,副本將在 100 個字符後在桌面上被截斷,並可能對您的參與率產生不利影響。

不要只是報導新聞,而是分析新聞——是的,您的受眾想要及時了解行業新聞和趨勢。但他們也想知道它將對他們產生的影響。除了報告關鍵行業新聞和趨勢之外,更進一步,提供關鍵見解、要點和您的獨特觀點。重新利用引人注目的第三方研究——創建出色、深入的內容是時間和資源密集型的。查找已經在開發符合您的受眾興趣的內容類型的第三方來源。

利用視頻的力量講述您的故事 – YouTube、Vimeo 和 SlideShare 視頻在 LinkedIn 新聞源中本地播放。這使您可以在不影響他們體驗的情況下吸引觀眾。它還可以讓您以更生動、更有創意的形式講述您的故事。專業人士也是人——雖然旨在創建有助於解決受眾業務挑戰的內容始終是一種有效的策略,但請記住,他們也是人也。人性化的故事有助於以一種引人入勝、不那麼公開的方式證明您的品牌,並使您發布的內容類型多樣化。

使用 YouTube 營銷您的小型企業,包括創建視頻,其中包含您的目標市場會發現在某種程度上(娛樂或教育)是最常見的格式。雖然 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等社交平台非常注重創建、發布和共享不同類型的內容,但為 YouTube 創建內容意味著您將只將時間投入到視頻製作和視頻製作上。了解如何在您的 YouTube 頻道上設置和創建有價值且引人入勝的內容,以吸引參與的訂閱者粉絲群加入您的業務。

我整理了以下主要提示;如果您想了解真正的具體細節,請訪問 bplans 以獲取 Briana 的完整文章:設置您的 YouTube 頻道 – 設置頻道再簡單不過了;事實上,如果您已經擁有一個 Google 帳戶,那麼從技術上講,您已經擁有一個 YouTube 頻道,即使您不知道它。添加橫幅並製作預告片 – 在開始專注於定期發布視頻內容之前,重要的是使您在 YouTube 上的頁面具有視覺吸引力。

製作展示您品牌的視頻——您的品牌是否嚴肅而正式?惡作劇或笑話風格的視頻可能不適合。另一方面,如果您的品牌基調圍繞著輕鬆、對話的風格,請不要創建讓人覺得悶悶不樂或過於專業的視頻內容。將視頻發佈到您的博客上 – 使用 YourTubePlayer,您可以輕鬆生成和自定義 YouTube 嵌入來自視頻 ID 或 URL 的代碼,帶有自動播放、循環播放、隱藏控件、消除相關視頻等選項。

專注於信息視頻、指導風格內容、視頻系列或視頻博客內容——如果您有產品或服務,請展示您正在使用的產品的視頻。同樣,如果您提供服務,請展示您的服務如何使客戶受益。信息視頻是在“現實世界”中展示您的產品或服務的好地方,讓客戶了解如果他們從您那裡購買,他們會為他們準備什麼。特色客戶推薦或其他客戶反饋 – 當頭腦風暴什麼類型的內容時您可以在您的新 YouTube 頻道上亮相,您可能希望尋找滿意的客戶和客戶。他們對您的業務有什麼看法,可以為您的視頻內容帶來有價值的補充?

注意標題關鍵詞——你的大部分自然流量都是搜索驅動的。也就是說,如果有人在搜索“braided updo tutorial”,而您恰好在 YouTube 視頻的標題中包含這些關鍵字,那麼搜索者找到您的視頻的機會就更高。訂閱類似頻道並與他們——讓您的 YouTube 頻道出現在潛在的新觀眾面前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對其他 YouTuber 的視頻(理想情況下,在產生與您自己類似的內容的 YouTube 頻道)發表深思熟慮的評論。希望您的評論會得到其他觀眾的支持,從而提高其知名度,從而提高您自己頻道的潛在點擊次數

Goodlife biz 的團隊與眾多組織共同合作,將品牌連接和推廣到數字社區。我們的客戶範圍從小企業主到領先品牌,他們選擇我們幫助他們進行網站開發、平面設計、搜索引擎優化和數字化品牌推廣;幫助他們持續發展品牌,吸引更多合格的潛在客戶,並通過提供定制營銷策略將其轉化為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