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區分水肺面罩中的 H2o?

大多數情況下,飲用水會滲入水肺面罩,淹沒在潛水員面前被緊緊密封的隔間。現在這與水肺潛水員的視力行業一起無法正常工作,特別是在瀏覽具有較低能見度配置文件的潛水網站時。

指定潛水期間獲得淹沒面罩的傾向,新人被專業指導學習清除或淨化淨化面罩的天賦水肺面罩內的水。事實是,清除面罩被列為最受好評的水肺潛水技術之一,新手潛水員在上學時需要徹底練習,儘管如此,在開放式潛水的安全停留期間;直到最後這些類型的時間讓潛水員熟練掌握相關的面罩功能並熟悉與水肺設備相關的上述策略。因此,要進入您的水肺潛水狀態,潛在的潛水員不僅要了解如何調整帶扣、裙子和錶帶,以獲得氣密、舒適的潛水服,還要學習淨化飲用水的方法。潛水裝備的底部,以掩蓋潛水員的視線。

非淨化水肺面罩
使用非淨化水肺面罩時,飲用水以下列方式淨化:

將頭朝表面方向傾斜。
用人的手牢牢地保持水肺設備;顯著超過框架的較高中心區域,因此面罩會稍微緊緊地推向您的前額。
因此,通過您的鼻子吹氣以允許空氣將面罩上的水排出。
當你將頭重新放回原位時,不要忘記呼氣。使用這種方法,可以防止水快速流入您的鼻子。
帶淨化按鈕
的水肺面罩 一些水肺面罩配備了一個單向淨化閥,用於在需要從面罩中清除或清除水時幫助水肺潛水員。應用其淨化助劑時,請執行以下操作:
每隻手牢牢握住潛水裝備;特別是在框架上較高的停止部分。
彎下身子,向下瞥一眼,使淨化按鈕與面罩的最低部分相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