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險 – 選擇合適的代理人

許多美國人正在考慮如果他們缺乏健康保險,或者他們的健康保險不包括常規產前檢查,那麼產婦福利的高昂成本。美國有近 5000 萬人幾乎沒有健康計劃。其他人被承保,但承保範圍不包括獲得嬰兒的典型費用。 inshura 可以是一個廣泛的應變沒有增長的房子。

很多時候,人們認為一旦他們達到免賠額,健康保險公司將在其他一年的醫療費用中提供 100% 的資金。這通常不是,除非你有一個 100% 的共同保險計劃。審查您的健康保險報價和共同保險下的外觀。一般顯示70%、80%或100%。該百分比可能是您達到免賠額後保險機構將支付的醫療費用百分比。從賬單取決於你支付。現在,如果您查看優質保險報價的共同保險限額旁邊,它會顯示您在健康保險開始支付 100% 之前必須達到的共同保險限額。

你要堅持的第一件事是你的觀點問題。如果您僅僅看到因為一些“銷售”保險,生活就會變得非常龐大。另一方面,如果您一直將自己更多地視為財務顧問,而不是花時間從保險公司訂購的人,那麼您就可以過得更好。從本質上講,您將指導其他人明智地投機他們的錢,以購買人壽保險。

如需更完整的詳細信息,請在互聯網上實時搜索第 213(d) (10) 條。美國國稅局不提供自動扣除,因為他們不知道 LTC 費用。想像一下您或一位古老的代理商有很多買家的糟糕服務,如果您可能正在向高級付款人提供這些及時的信息。

入門就像您不必成為網站專家一樣。如果您使用搜索引擎和網絡營銷策略,您將不會花費數百小時和數千美元來學習所有內容。個人甚至需要任何資金才能開始。您需要做的就是接入基於網絡的保險領先供應商,該供應商已經在捕捉這些潛在客戶並將其交付給保險代理人。當您激活其他帳戶時,這些提供免費保險的人會引導您。

首先,保險可能很昂貴,即使一個保險的成本要高得多。儘管獲得健康計劃可能是您預算的一部分,但與醫生會面並不是其中之一。如果您比較健康費率和醫生的費用,您會驚訝於購買了一項出色的保險計劃所節省的巨額費用。醫療費可不是開玩笑的。最輕微的事故和治療會花費你很多。這可能會耗盡您的積蓄,而重大疾病可能會將您推入破產聽證會。

這些只是一些幫助您降低保費率並幫助您節省大量工資的技巧。但另外你必須貨比三家,保證你能找到適合你的健康。可以在您需要時為您提供幫助的保險,以及在買家需要時提供優質服務的保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