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廚師的快速減肥策略

為了成功和有目的地實現任何目標,您應該牢記期望的最終結果或目標。以馬拉松運動員為例,甚至在開始之前,他/她就知道距離比賽還有 10,000 公里,這就是他/她必須跑多遠才能贏得甚至安排您的馬拉鬆比賽。同樣,在完成超額減脂策略後,您必須首先確定您希望減掉或減掉多少磅。

計步器是個人準備步行或跑步的最佳投資之一。計步器實際上是一種小型電子工具,可以計算您全天的步數。這有助於您在當天走得更多。您必須下定決心平均每走 10,000 步。如果您低於該數量,則多走路。

為了讓您的減肥飲食計劃取得成功,晚上 7 點或 8 點後不要進食。 減肥計劃 是因為晚上吃的食物在一夜之間代謝緩慢,並且容易儲存為多餘的脂肪,讓你增加體重。

設定切合實際的目標。任何曾經設定過不切實際的減肥目標的人都會認為,不達到居家期望可能是減肥失敗的最快方法。您應該計劃每個工作週減掉不超過 1-2 磅的體重。一般來說,現實的人至少會在前幾週超過它。超過你的下降目標會給你帶來一些興奮的東西,並使你的減肥過程變得有利。

手邊有多種網絡服務,並且由於獲得有關自然減肥的說明,當然可以訪問所有這些服務。肯定能夠獲得建議以及有關自然減少計劃和有機排毒的信息。

由“空中餡餅”目標驅動的短期減肥計劃使節食者失敗。如果您根本沒有鍛煉過,一個富有成效的改變行動就是找到三條不同的一英里路線,這些路線肯定可以步行。如果您已經很活躍,請加快步伐並逐步增加活動量。

為你將要採取的行動表揚自己。每週增加活動量是目標。以小的增量最大限度地提高強度,並認識到你前進的動力。從長遠來看,認識到你的積極變化有助於你保持專注。

不要讓你過去失敗的嘗試阻礙你的組織。正確的減肥成功之路肯定是一個乏味的職業。將您的失敗作為學習經驗和未來成功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