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草藥幫助癌症

作為一個整體,我們希望盡量不感染疾病,一種動蕩的狀態,而不是我們身體細胞的典型例子和發育。我們意識到,發現有許多變量會增加這種情況並被完全感知。在我們先進的生活方式中,大量使用我們使用的人造合成物質,這些物質中的大量存在,如果不是直接致癌的感染原因,它們會加重感染。



儘管lam bang dai hoc 花費了數十億美元來調查這種經常證明是致命疾病的疾病,但沒有任何已知的藥物可以確保治愈,尤其是假設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解決顯著的根本原因。現在很明顯,隨著西方國家人口的惡性增長測量值不斷上升,臨床檢查已經選擇了長期沒有改善的過程。

作為人們,我們應該盡一切可能遠離負面因素,並擴大我們自己的積極傾向,這些傾向將創造正常的幸福感和必要性,為我們提供真正的保護,防止惡性增長和任何剩餘的疾病。那麼,我們能夠通過我們的食物(惡性生長的重要單一原因)做些什麼呢?我們的飲食方案是一個可控的變量,取決於我們決定在自己家裡影響的安排。我們也應該反對那些試圖說服我們他們為我們提供最便宜、最美味、最好的商業食品的負面宣傳!

隨附的數據可能會證明您可以促進您自己的健康計劃,並可能使您熟悉某些食物來源,假設您目前正在忍受疾病並希望觀察一種更正常的選擇,而不是在整個臨床治療框架中轟炸我們。

針葉櫻桃 (Malpighia glabra) 在治療多種疾病(包括疾病)中發揮著重要作用。漿果的營養 C 含量非常高,每一種有機產品的營養含量都是新榨橙的數倍,因此被視為這種基本營養素的最主要已知來源。

乾草,盧塞恩 (Medicago sativa) 一種飼料植物,含有高含量的每種已知營養素、8 種與胃相關的催化劑以及鈣、鎂、磷和鉀。它往往被認為是用樹葉製成的茶,或者種植的種子可以享受新的美味。它被認為具有非凡的膳食功能,可以修復特性並賦予身體細胞新的生命。惡性生長的患者通過記住這種植物作為他們的日常飲食而受益。

蘆薈 (Aloe vera) 汁在內部用於胃消化系統的惡性生長,並且在遠程用於恢復皮膚病時是一種已證明的應用。凝膠是一種液體補品,可治療腸胃框架問題,如脾氣暴躁的內部紊亂。對於那些經歷內臟惡性生長的人來說,它也特別平靜。

杏仁 (Prunus armeniaca) 杏子天然產物的部分含有油、蛋清、糖、體液和生氰雜甙。惡性生長的家庭解決方案包括每天吃 2-3 份。可以想像,李屬不同植物的種子以及蘋果和梨的種子具有相似的治療特性。問題在於獲得不會證明有害的基礎部分。因此,它的使用僅限於許多沒有長期習慣使用的國家。

黃芪 (Astragalus membranaceus) 加強了安全框架並產生對抗體內疾病細胞的作用。它被稱為適應原。它升級細胞消化,推遲細胞成熟,支持肝臟中的蛋白質組合,激活抗性框架,重建腎上腺皮質工作並進一步促進消化。它一直被認為可以解決多種疾病的複雜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