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現在考慮一個很棒的萬聖節面具還為時過早

儘管歷史悠久的萬聖節有一些險惡的開端,但如今的萬聖節意味著盛裝打扮,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功能,在工作中打扮,裝飾房屋都是萬聖節慶祝活動的組成部分。要真正進入完整的萬聖節點,不僅需要結合令人難以置信的服裝,還需要結合出色的萬聖節面具。服裝非常容易獲得,因為您會在許多主要城市發現服裝店,甚至可以在萬聖節前在線購買特定服裝以進行送貨。儘管您現在可能擁有看起來像您喜歡的角色或怪物的服裝,但即使是現在,您的正面也很容易辨認。這是一個高質量的萬聖節面具肯定會出現在表演中的時候。

如果要在精心製作的服裝或出色的萬聖節面具和化妝之間進行選擇,毫無疑問,選擇面具。關鍵原因是雖然淨化面具該服裝可以完成特定的“搜索”,您可以考慮的任何角色也可以穿上必不可少的街頭連衣裙。想想一個強大的認真創造的角色,一個小丑。當然,幽默的服裝和厚重的鞋子固然很棒,但小丑也可以穿上公司的住宿或睡衣,變得同樣令人興奮。標準的女巫或術士呢?除了披風之外,一個夢幻般的萬聖節面具和化妝可以成為一個美麗的女巫。因此,如果您想成為萬聖節的角色需要面部區域或手部化妝,請回憶一下萬聖節面具和互動以及可以令人難忘的角色,而不是服裝。

萬聖節面具有多種變體和類型。首選且最不容易獲得的是全頭乳膠類口罩。它們是所有萬聖節商店都提供的那種,這些商店似乎打開了 10 月的主要部分並在 11 月 1 日消失。這些面具是預先著色和裝飾的,遺憾的是看起來你可能帶著面具。

另一種選擇就是化妝。戲劇化妝很容易獲得,如果與“粘著”型器具一起使用,效果會相當出色。器具是形狀像傷疤、划痕和其他更可怕的東西的預成型膠乳。一個問題是,許多可能很容易獲得的電器很可能是更可怕的形狀,原因是使用疤痕等。第一次然後完成,同時使用化妝品來隱藏電器的周邊。總而言之,一個非常好的,但相當受限的萬聖節面具創意。

然而,最重要的想法是整個面部用具。這些絕對是戲劇級的乳膠面具,可用於您的體驗並提供特別實用的外觀。這些電器實際上可以將任何人變成各種各樣的人。巫師、術士、小丑、怪物等等。他們甚至可以讓任何人老到八十或九十歲。這種萬聖節面具的最大優點是它們使您有機會變成角色。你的朋友和朋友可能不會忘記你為萬聖節“打扮”了,但你真的結束了那個最喜歡的霍比特人或巨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