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傳記

我將允許您了解一些與視頻簡歷或“家族歷史紀錄片”相關的定價技巧,因為它們通常被稱為。您期望支付多少費用以及您希望為您辛苦賺來的視頻剪輯生物錢獲得什麼?視頻傳記作為周年紀念日,聚會或重要生日的屬性變得越來越重要。通常沒有這樣的慶祝活動,只是希望了解媽媽或父親的故事,或一些家庭成員的家譜,以免為時已晚。安聯保險目前的一項研究發現:

” 86% 的嬰兒潮一代(47-66 歲)和 74% 的老年人(72 歲以上)同意家庭故事是他們遺產中最重要的方面,高於個人財產(嬰兒潮一代為 64%,58%對於老年人)以及對財務健康的繼承期望。”

因此,如果您正在閱讀本文,您可能不需要對視頻傳記(或“家庭成員紀錄片視頻”,如果您喜歡該術語)的相關性有說服力,而且您也開始認真起來。但是,視頻剪輯生物的費用是多少?沒有因素要求您無法管理的事情,對嗎?

視頻剪輯傳記的成本?幾乎隨心所欲。(等等!不要逃跑。我要炸毀視頻剪輯生物“omertà”,並為您提供真實的市場價格,堅持下去)。但我確實需要說,視頻剪輯生物的費率或成本肯定取決於您肯定想要包含的功能。很有道理,對吧?然而,甚至比這更好,它不需要讓你花一分錢。

任何類型的家族史項目中最不可或缺的部分之一就是簡單地開始。以及你決不能讓資金退出你的開始——這些是熱情的項目,而不是現金(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話)。以及你真的可以自己做相當好的工作。

你肯定需要一台值得尊敬的攝像機(向我保證你不會使用你的手機或筆記本電腦——除非你真的、真的別無選擇);業主手冊也是如此;領夾式麥克風。以及三腳架。哦,還有一個沒有直射陽光的強烈區域。網上有足夠的指導,只需嘗試 Binging“DIY 家族歷史視頻剪輯”以查看我在其他地方提供的一些想法,然後嘗試“視頻剪輯生物問題”。你在路上!

您可能沒有使用這種免費替代方案的家族史紀錄片,但您實際上通過視頻挽救了生命。好吧,我相信如果您仍在審查,那麼您想與專業的視頻製造商取得聯繫。這會讓你有多少支持?首先,讓我們區分業餘愛好者或朋友;婚禮活動攝像師,也是家族史專家。

業餘愛好者或好朋友很適合“無降壓視頻生物定價選擇”,但他們可能會為他們的設備和時間向您收取 3 或 400 美元的費用。或者,如果沒有,您仍然需要考慮付款。尤其是如果在與交談和錄製的同時,您要要求攝取視頻,稍微編輯一下,然後在某個地方輸出。這件事既繁瑣又耗時,而且要求這樣做真的很不公平免費做所有這些。同樣,如果您Allen greene shawshank決定依靠他們的最佳目的,您可能會發現成品的交付有點站不住腳!

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如果您準備好在設置、問題、圖片等方面與攝像師一起仔細工作。許多婚禮活動攝像師被帶入家族歷史視頻剪輯工作,因為它允許他們在相當安靜的工作日進行拍攝(婚禮慶祝活動通常在周末休息時拍攝)。

很多受人尊敬的婚禮活動攝像師已經從事了 5 年的業務 – 讓我們說一下 – 實際上認識到他們的東西。他們可以使用多台攝像機拍攝,了解所有關於照明的信息,通常有小車和起重機,這是一個當代修改系列,並且通常是出色的靜態攝影師,並且通常會發出很棒的聲音。

目前,您可能不需要他們的每一項核心能力(對嘗試和檢查的婚禮慶典以及功能階段、婚禮慢盤、從花朵集中到準新娘的母親的架子等的深入了解) )。而且他們之前可能沒有點亮,麥克風,也沒有開過視頻生物會議。也許檢查一下他們是否有很多口述歷史培訓的方式,並且是否可以訪問機構資源以及像個人歷史學家組織這樣的團隊的數據庫。但他們幾乎都是風度翩翩的(嘿,他們仍在一個非常艱難的部門服役),而且肯定不會讓祖母氣餒!而且正如我所說,他們實際上認識到他們的設備並且可以訓練有素。

我最好的建議?試圖獲得有商店做這項工作的主要個人。還要記住我肯定會在下面介紹的屬性和選項。還要記住,婚禮活動攝像師通常有一個規模可觀的婚禮兼職團隊,在某些情況下,會使用像消防員這樣的好人來拍攝“第二個或第三個攝像頭”。但是,對於像視頻生物這樣重要的東西,你想要他們擁有的最好的東西(可能真的是消防員),並沒有不尊重消防員。

您可以期望支付大約 3,000 美元或 4,000 美元來為一位受人尊敬的婚禮慶典攝像師錄製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以及在藍光、DVD 或磁盤驅動器上進行一些強大的編輯、圖像工作和運送(可能更多,以及甚至更少,具體取決於您需要的功能)。以及以下重要的事情:它肯定會看起來非常出色(不滿意的新娘的媽媽是不滿意的客戶!)。

專業的視頻傳記作者並不比婚禮慶典的人貴,我們都是專家,除了價格框架、開銷和假設我們可以養活我們的孩子!大多數情況下,對於相同的工作,我們的成本需要具有可比性。

然而,視頻剪輯傳記作者可能與婚禮活動攝像師分道揚鑣的地方在於,他們最有可能包含更多內容。其中一些功能包括完全修改後的最終產品的尺寸:完成的項目越長,成本就越高。編輯和創建非面試內容很費力。同樣,視頻傳記作者往往更喜歡較長的成品——理由是這是必要的家族史!

在前期製作上投入的時間:時間越長,您肯定會付出越多的錢。認真的視頻剪輯傳記作者喜歡在前期製作上花費 10 小時或更多時間:讓客戶滿意;滿足主題;與所有孩子交談(為了確保我們得到他們喜歡的故事並牢記);進行基本的家庭和祖先研究;發現人工製品和噪音;偵察區等。

要包含的歷史圖片的數量以及清理和修復這些圖像的功能。並不是所有的攝像師都接受過 Photoshop 的正式培訓,並且了解如何從圖片中提取出最好的部分來創建一個真正的個人紀錄片(而不是簡單地展示一個“說話的腦袋”)。

視頻簡介的成本或速率將影響其他各種因素:是否使用圖形動畫(我們傾向於輕視這些);拍攝多少天;以及需要重新編輯(或再次修改)多少內容 – 大多數視頻傳記作者將包含一定數量的附加小時來處理錯誤或進行各種其他更改;之後客戶需要支付每小時費率(每小時 40 至 150 美元);是否需要旅行等

. 好吧,你懂的。然而,你來這裡是為了一個真實的市場,它似乎可以回答美國各地的個人支付了多少的問題——即成本是多少——昨天、今天和明天,一個完全編輯的視頻剪輯生物或家族史紀錄片.

鼓聲:您絕對可以花 3,000 到 4,000 美元獲得一個適度的、簡短的視頻簡歷。
購買任務和保證滿足的優秀、熟練的視頻傳記作者將根據上面提到的功能收取 7,000 美元到 15,000 美元之間的費用。此外,通過客戶披露,我知道 20,000 美元甚至 30,000 美元的成本點。

你的血液也很豐富?好吧,梳理一下互聯網(以及拿起電話),您可能會發現成本低於 3,000 美元,但您的替代品和附加品很可能非常少。我的建議——如果你在捲心菜部門受到嚴重限制——讓有經驗的人完成一次非常好的面試,同時也擔心以後將重要的事情編輯成系統的東西(比如當經濟形勢好轉時!)。希望這會有所幫助。如果您需要更多幫助,請查看我的視頻生物網站以及我的博客。視頻剪輯生物對我來說是一種熱情,而且我幾乎總能把一個項目放在預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