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布雷默頓存儲單元時的提示

船東一直有一個中心問題;這就是船隻儲存。專注於顯示大約 90% 的美國民眾生活在距水體一小時車程的地方。由於每個月的家庭旅行的原因,聲稱船隻正在迅速變成該國的憤怒。

購買船時考慮的主要變量之一是在哪里以及如何存放它。船隻容量取決於許多因素,如財務計劃、住宿、儲藏室的可達性以及船隻的類型和大小。

各種類型的船存儲

拖車:成本最低的選擇,特別是對於更多的自助存儲香港普通船隻。它提供了在各種水體上巡航的簡單准入。它還節省了冬季容量費用。請務必仔細查看船主的手冊以選擇合適的拖車。

機架:它們也被稱為乾棧。配有拖車式支架的巨大鋼架站在有蓋的棚屋中,最多可堆放約 5 艘船高和 25 艘船。非凡的叉車將船從架子上移開,並在水中發現它。

碼頭:它們非常有幫助,尤其是對於大型船隻。業主只需要開車,裝載船,然後走。不同的州和碼頭轉移收費;船的長度是主要的想法。碼頭經常有淋浴和洗手間,此外還提供冬季容量和保養選擇。一個人可能會購買或租用一張碼頭單。它很可能是一個抽出的資源。更好的碼頭有電力協會、沖洗用水、電話、網絡和碼頭上的電視。一些便簽持有人整理聚會並混在一起。

乾貨堆場:一些碼頭甚至有乾貨場,可以將船隻存放在旱地拖車上的封閉空間中,從而節省濕保養費用。

自助存儲/迷你存儲:這些是獨立且完全封閉的可出租容量單元,是一種具有更多客戶控制權的庫房。它們的大小根據需要而有所不同——從小型儲存單元到車輛容量,甚至是房車儲存。

通常,這些辦公室很簡樸,可由租戶上鎖,對於船主來說,在一年中較冷的時候,他們可以在車棚裡存放他們的船。

選擇容量單位時要考慮的重點

區域
整潔
安全,最好是現場教師和閉路電視不間斷
體驗
額外的管理,例如,回家,從您選擇的沼澤地向前和向後運輸,沖洗和清洗海灣,日常支持,以及電池充電、清潔和短時間後打蠟時間儲備、船罩和服務站辦公室。
尋找提供家具庫存的組織;這些通常是環境控制的自容量單元。
獨立單位或組織的一部分

美國有 50,000 個自備庫存單元,提供超過 23.5 億平方英尺的額外空間。並非所有人都提供船隻容量。許多擁有空間並認為並非所有船主都有停車位或附近的非官方法律阻止他們為這些昂貴的車輛提供自助儲藏室的大型組織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