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箱——完美的儲物盒

現在您已經掌握了開始木工所需的基本工具,讓我們討論建立您的工作空間或木工車間。當您剛剛開始時,您可能希望利用現有的空間作為您家的空間,例如車庫或地下室作為商店。

我體驗過在這兩個程序中創建的圖形,並且通常可以區分。 ferramentaria經常想知道為什麼,但請記住,我不是平面設計師,所以可能是一個有趣的評論,很可能是一個人的意願。不要誤會我的意思,因為我很喜歡在訓練中“塗鴉”實際上可以是我網站上的漂亮圖形,但我出售的剪貼畫是由通常在他們的作案手法上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創作的。就個人而言,我很羨慕他們有這樣的天賦來製作這些美麗的高質量圖像。

保險槓 3d 貼紙。您的杯墊可以重新用作保險槓貼紙。對於杯墊已經從工具店底部看到了關於玻璃的更好的日子,通過將它們轉換成創新的保險槓 3d 貼紙來回收它。這是簡化步驟並為您的老客戶帶來品牌召回的好方法。

第二個問題是便攜性。如果您最終要在商店或車庫周圍移動二頭肌,例如,如果您正在研究汽車的不同功能並且工業自動化能夠在伸手可及的範圍內進入您的工具,您應該能夠拿起該裝置不會傷害自己,或者它應該配備能夠可靠地在地板上滾動的腳輪。

當涉及到工具租賃時,可能有責任以負擔得起的條件歸還設備。儘管每次使用某些東西時都會稍微磨損一些,但退回以前不存在的明顯損壞的東西可能會失去您的押金。

我們必須比較的可能是所有這 2 台機器的輸出質量。CD/DVD 標籤機採用噴墨技術,分辨率約為 1440 dpi。這使其能夠創建一流的打印和清晰的重寫。但是,Label Maker Printer 是一種水性噴墨打印機。因此,會出現問題,因為可以使用印刷品產生污跡。此外,它的特點是對水的抵抗力非常弱。客戶通常需要防污防水的 CD 或 DVD 打印件。需要打印最好的持續很長時間。

您還可以稍後添加其他工具,例如帶式砂光機、餅乾接頭、用於路由器辦公室的 3 Hp 路由器。使用布拉德釘槍的空氣壓縮機會很好,但上面列出的工具是我真正需要的東西。請記住,在使用任何電動工具時要使用您的規則。如果感覺不安全,請避免。在使用任何工具之前,請閱讀需要遵循的說明。其中一些工具聲音很大,因此請使用聽力保護裝置。因此,在商店中始終佩戴安全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