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哈雷之旅 – 導覽遊 (1)

為什麼選擇寶馬自行車?原因有很多,我很確定。我提供給您的一個原因可能是我已經騎了 10 多年,而且它們並沒有讓我陷入困境。除了因為我自己的愚蠢而自己加油一次。

文化的乞力馬扎羅山徒步旅行 沒有多少博物館適合您真正的藝術鑑賞家。愛丁堡博物館是一個特殊的博物館,就像一個迷宮般的房間,裡面裝滿了愛丁堡過去的珍寶。進入博物館是免費的,並且有許多可以追溯到 1760 年代的藝術展品。您的一些無價藝術品是佳能門殼時鐘、酒杯、愛丁堡壺和燭台。蘇格蘭陶器是藝術展覽的重要組成部分,而陶器又回到了第十八屆摩托車之旅百年。

本來還挺好玩的,這次只是下了點小雨。專家認為,一些荷蘭徒步旅行者在路過這些人時認為已經下雨了。他們說,“是的”,笑著繼續往前走。這讓我很緊張。荷蘭人有這種奇怪的幽默感。他們不會撒謊,但 Adventure Motorcycle 是否可以通過暗示最終會下雨來讓我猜測,總有一天。他們讓我陷入困境。現在,我想像著回到阿姆斯特丹,全身濕透,穿著短褲,帶著我的老爸爸去醫療機構治療肺炎。

要做的第一件事是開始製定詳細的行程,說明這次旅行真正將英國摩托車之旅帶到哪裡,以及您在簽證、許可證和文書工作方面必須做的事情,以確保您到達那裡並返回。其他各種說法,其中地獄往往實際上正在增​​長。

不要為出租企業提供護照。您的護照複印件將起作用。永遠不要把護照交給警察以外的任何人。

騎摩托車是有史以來最酷的事情之一,特別是如果它是哈雷戴維森。摩托車已成為一種兼具功能性和時尚性的宏偉車輛。

這只是對可用旅遊的一種體驗。兩次旅行都在網站上進行了更詳細的描述。我不能說我們經過了多少個國家公園,但是整個西班牙作為一個國家狗公園的活動。它真的最終成為歐洲最好的摩托車國家。如果任何人想查看更多詳細的旅遊信息,或接收我們的季度電子雜誌,請訪問我們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