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後院項目的天井板

如果您正在考慮在您的另一處房產內進行重大改造工作,我希望為您提供一些建議。一個真正華麗的草坪可以幫助出售您的私人住宅。當另一個人來並看到維護它的所有努力時,它就是一個很棒的廣告場所。在我開始改造我的後草坪之後,我做了一些調查,看看什麼最適合那個露台。我最後決定的 天井板是砂岩天井板。它們的價格比簡單的傳統混凝土板要高一些,但是您要注意的技術肯定是成本。

它們幾乎可以提供您可能想要的任何顏色,並且您可以像使用瓷磚一樣切碎它們。我決定的是,露台的主要外部應該有一個很好的波浪狀循環,並製造出與家的裝飾顏色完全相同的顏色。然後我點了一隻各種顏色的手,把它們分成幾部分,在中間做了一個馬賽克設計,與外層時裝相呼應。結果很漂亮,因為我在石頭的價格上與我在提供房子時能夠擺脫它的價格相去甚遠。

每當您在後院使用砂岩露台板並選擇再次在那裡進行任何其他項目時,您應該使用完全相同的因素來保持完全相同的感覺。我決定在我的後院也需要一個彈出式涼亭,這樣我就可以有一個目的地,可以在陽光明媚的工作日坐在內陸,然後穿過瀑布旁邊。我獲得了與我在庭院周圍使用的完全相同的砂岩色澤,並且絕對確保設計同樣仔細匹配它。在用涼亭設置砂岩露台板後不久,我覺得後草坪已經完成。考慮到那時我一直在檢查你房子的其他區域,我也可以將它納入其中。我正在調查在入口院子的所有步行道和車道上執行挑戰。我相信天井板會起到控製作用,同時也會給房子增加更多的價格。天井板具有成本效益,但肯定會提高您家的轉售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