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管理,如何建立一支優秀的工作隊伍

隨時質疑為什麼“高績效團隊”教育一般不會創建“高績效團隊”。

教學建議:“全明星員工每天都勝過全明星員工”。這一基本缺陷引發了卓越績效員工輔導的失敗。它將大成就者與大成就團隊相提並論,就好像您需要創建一個偏好一樣。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會擁有蛋糕並食用它。您不必在“高執行群體”和“高事業個體”之間做出選擇。您需要選擇這兩者才能正確操作。

解釋為什麼團體不會進行

團隊往往不執行的四個關鍵原因是:
團隊比人更重要

該人不會作為船員的一部分參與

小組缺乏目標

員工缺乏高效的主管
如果員工比個人更重要,團隊參與度就會下降,因為人們通常不會覺得他們對員工的個人貢獻受到重視。在這種情況下,教學是由小組指導的。這可能會導致您的員工技能不足,這將對您的團隊執行的靈活性產生重大影響。

在另一個 Severe 中,與團隊相比,通過關注個人成就,人們往往更加挑剔。這個特殊的障礙是男人和女人以他人的代價專注於他們的成就。這會導致“員工”同時向各個方向拉動,因此員工會燃燒大量的力量相互拉動。

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可能會妨礙工作人員的表現。想像一個足球隊試圖得分,如果它不知道 高績效球隊的目標所在的地方!完成工作讓團隊經常遇到這種情況。目標當然不明顯或不斷變化。有時,目標甚至相互衝突。這也往往發生在團隊對其目標、方法和抱負沒有清晰理解的地方。

如果沒有領導者明確地引導員工走同一條路,員工隊伍就會陷入困境。這個男人或女人不必告訴團隊如何進行,但需要有能力在團隊中幫助決策制定,以便團隊繼續朝著一個前進的方向度假。他們必須設法與使用標準語言的團隊一起明確地推廣一個共同的話題。

認識到小組真的沒有完成

你知道你的員工是否正在完成嗎?這聽起來像是一個奇怪的問題。團體通常沒有明確的路徑,也沒有明確的步驟來說明他們可能如何進行。即使他們確實有措施,但通常的措施結果代替了對員工本身及其效率的審查。

當勞動力比人員更重要時,您可能會發現較低的參與度和錯過的人員 KPI。較大的人員流動率、較高的計劃外缺勤率和較低的士氣通常是由較小的參與度造成的。如果您目前不跟踪這些,它們可能是顯示員工執行情況的更好指標。

如果個人比工作人員更重要,您通常會看到個人 KPI 達到。然而,這可能會以很大的壓力完成。您會發現不太可能獲得共享目標,而您的人會在同一問題上以獨特的觀點交談。如果他們不是個人的 KPI,員工將經常跳過他們的 KPI。

如果團隊缺乏目標,它也會傾向於忽略勞動力 KPI(如果確實有任何組 KPI,那肯定是這樣)。團隊 KPI 的缺乏將導致團隊效率低下。然後,專業人員的 KPI 通常會默認發展為團隊的 KPI。經理不會直白地談論這些,因此員工會因為試圖攻擊看似轉移的目標而生氣。

糾正未完成的組

糾正員工整體績效的第一步通常是認識到團隊沒有執行。這可以通過審查勞動力和獨特的 KPI 並使用平衡良好的集團記分卡來完成。能夠評估船員的總體表現對於強大的晉升過程非常重要。

在您可以衡量效率水平之後,您可以使用平衡組記分卡來幫助您檢測要集中精力的關鍵點以增強勞動力。設置常規和指導以糾正差距,然後重新測量。

在衡量團隊績效時,您需要衡量您設置的功能和指令,就像為您的員工獲得一些快速勝利的技術一樣。如果許多 KPI 和步驟都集中在更長期的行動(滯後指標)上,那麼團隊將需要太長時間才能看到他們正在共同運作以提升。

我使用的平衡良好的船員記分卡似乎同樣適用於團隊的人員和流程方面,以及臨時和延長時間段的位置。

高執行團隊……他們能夠!

“重要的執行團隊”通常不必是幻想。大型執行團隊可能執行更出色。它需要專注於團隊運作、團隊內部人員以及團隊計劃和目標的努力。當您在一個連續的周期內評估這些、監控、意見和糾正時,您可能會看到您的員工成為重要的執行人員。

布拉德是排名第一的男性和女性專家,也是加強民眾的照顧主任。他很著迷於什麼可以使男人和女人發揮作用,因為他很早就在高中,花了很多時間觀察人們,研究和幫助人們克服困難改善生活。

他已經完成了從辦公室環境到獲得董事總經理的所有事情,並且在每個單獨的角色中都表現出了卓越的表現。這為 Brad 提供了各種不同行業的實踐經驗,包括信息和事實工程、製造、農業和學校教育。由於這個事實,他有能力考慮他的特殊見解,並將它們用於幾乎任何情況,以確保他的消費者獲得利益並提高他們的利潤。

Brad 還可以是全國演講者協會的新南威爾士州討論委員會主管、澳大利亞組織管理員協會、IT 公司管理論壇和基督教管理協會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