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 25 位的高爾夫假期

這個位置是為了作為地球上的微型綠色國會大廈。默特爾比奇有大約 60 個住宿設施、85 個高爾夫球場和 4 所高爾夫學校。應該是一個適合所有愛好者的高爾夫假期的完美場所。通常有幾種住宿選擇:租公寓或入住昂貴的酒店。值得推薦的酒店之一是聖誕旅館,因為它擁有美麗的海灘前景色。整體表現五個池,可能還想獲得免費的歐式午休。這個國家的大多數人來這個地方打盹和打高爾夫球。

wyndhamskylake – 在默特爾比奇北部,這些別墅包括室外游泳池和熱水容器。洗衣機和烘乾機通常是您的房間,還有咖啡機、設備齊全的廚房、客廳/餐廳等等。健身中心雖然不在酒店內,但在經過漫長的一天的高爾夫別墅後,休息區是放鬆和喝一杯的絕佳方式。不包括早餐。

最後一個選擇是在首都阿雷西費租一套公寓或複式公寓。這有許多優點。它們可以相當低。如果只是您或您的配偶或朋友,那麼公寓的長度和寬度將不再重要。幫助保留的地方有很多可能性。在城市裡意味著一切都在步行距離之內。與雜貨店、商店、餐館和酒吧打交道將是輕而易舉的事。由於租用實際城市的缺點,很可能不願意在阿雷西費附近冒險。島上的其餘部分令人驚嘆,可能想錯過島上北部器官的遠景或使用西部的火山景觀。

阿爾加維深受高爾夫球手和家庭的歡迎,是別墅住宿的絕佳去處。美麗的海灘、一流的高爾夫球場、一流的垂釣活動以及為戀人準備的一系列令人驚嘆的海鮮菜餚——在海灘上燒烤的沙丁魚?不是問題!對於那些希望租用靠近大西洋、壯麗景色以及夜生活和家庭活動的別墅的人來說,阿爾加維是一個有益的多面手。

這意味著角膜白斑在床上最活躍,許多漁民在河內的高爾夫別墅為了利用這一特性,在日落後追逐它們。然而,這錯過了將追踪這種難以捉摸的獵魚與觀賞美國北部最美麗景色的機會相結合的機會。國家地理雜誌有一篇文章選出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十個湖景,其中哈伯德湖沿線的瑪麗亞山的景色在名單上。

但是請注意,您選擇留在喜來登 PGA 確保您的單位作為一個陽台(我沒有,它很​​快就變成了幽閉恐懼症)。除此之外,住宿很愉快;非常大的游泳池,BB-Q 區,雖然酒店內沒有休息室或餐飲設施,但希爾頓花園酒店的街區將有 Sam Sneed Tavern。

無論您是在尋找度假村或別墅,漫步在簡單的酒店度假,甚至是在默特爾比奇吸引高爾夫球手眼球的眾多住宿選擇。上面列出的兩個選項都是您享受終極高爾夫體驗的最佳地點。

類別未分類
帖子導航
一些好的旅行攝影建議
時間護身符:拉羅謝爾影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