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中心搬遷和移動其相關硬件,非正式

移動到街對面還是在全國范圍內,www.ServerMovers.com 都擁有輕鬆、安全和可靠地完成您的項目的設備和專業知識。只需詢問我們成千上萬滿意的客戶中的任何一個。

是的,與大多數搬家公司不同,我們為責任和高價值 IT 貨物提供全面保險。我們提供的任何服務都不是外包的!

. 數據中心搬遷和移動其相關硬件經常將客戶帶到專業數據中心和 garçon 搬遷機構,以支持管理和執行他們的搬遷設計。

“我們正在尋找數據中心運營商和/或計算機設備運營商”。看起來很簡單,只需將一些服務員從 A 轉移到 B。移動數據中心似乎只是一個拾取效果並放下它們的問題。情況並非如此,在導致身體移動的學習過程中經常會忽略許多考慮因素。

權宜之計是,當您實際移動數據中心時,這種簡短的同伴解釋將有助於產生所需的正念位置。

並非每家公司都擁有搬遷數據中心或將服務員從一個地方轉移到另一個地方所需的資金。到位的金庫經常在軟件、倉庫、災難恢復、遷移計劃、檢查計劃和嘗試解決故障轉移錯誤上工作。

通常情況下,IT 部門的任務是搬遷公司的數據中心,同時保持當前的 IT 結構就位,同時進行日常運營。通常,在聽取客戶意見時,我們會看到一些不同的腳本。以前是計劃和測試已經通過了一段時間,他們現在需要弄清楚如何將數據中心和 garçon 設備從當前的產品環境中移出。我們從客人那裡聽到的其他時間是當它被放到他們的辦公室並且必須在沒有時間(或歷史)的情況下執行搬遷。

我們確實注意到,頻繁轉移數據中心的物理部分確實會被檢查,或者缺乏對這一領域的關注。可以進行監督,因為金庫的重點經常是計劃讓所有計算機設備移動的其他領域。當需要實際移動網絡、服務員、SANS、機架和類似設備時,IT 部門經常會停下腳步,停頓片刻(只是對著裝束目瞪口呆)。

有幾個後勤細節需要計劃到您的數據中心搬遷中。搬家時服務員別忘了實體物流!一般 IT 人員搬遷或移動數據中心的情況並不常見。

然後是我們在審查和規劃數據中心遷移時假設的常見問題列表。這些問題是針對數據中心的物理移動的。

電纜操作和 garçon 裝備標籤,以及釣具標籤。

所有的網絡、電力、光纖線路是否都直接預先標記?
. 服務員、網絡、SANS 和電腦裝備有標註嗎?
. 目標機架高度是否已準備好並準備好執行?
是否有計劃給導軌組貼標籤?
貼標籤是將時間損失降至最低的最重要措施之一。標記所有東西,並且在貼標籤時,確保標記位於移動時流暢連接的安全區域(因此在包裝時不會脫落)。經常用鐵軌來說明,客戶會得出結論,不讓我們處理這方面的問題。我們出現了,有 150 種不同的軌道套裝或五顏六色的品牌和型號被扔進一個盒子裡。這將為您在目的地的員工增加大量時間和挫敗感。

鋼筆螺絲和螺母也是另一個需要考慮的項目。有時,首先架起 garçon 裝備的工作人員可能會過度緊張或剝去用於固定欄杆、網絡細節和貨架的滑車。這通常是一個不幸的疏忽,並且可能會迅速導致挫敗感。計劃使用適用的工具快速移除剝落或過度張緊的鋼筆螺絲。手邊有多餘的鋼筆螺絲和螺母也是一個好處。請記住 garçon 鋼筆螺母、螺絲和固定工具有多種尺寸。

移動的 garçon 服裝的體積可以決定卸載時的時尚路線。使用幾架 garçon 裝備,您可能不必擔心裝備未安裝的順序。儘管如此,如果您有多個數據中心機架和裝備,您可能需要考慮以系統化的方式移除所有內容,以便更容易在目的地進行拆卸。公雞 在從 garçon 架上取下任何保修裝備之前,請務必檢查粘合條件。債券持有人可能會要求將債券下的裝備移走(您不想使債券無效)。

假設 WET 審查!根據您的數據中心或 garçon 公寓的狀態,一些設備可能已經運轉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可能永遠不會停止運轉。關鍵是要有一個當前的 DR 計劃得到證實和落實。包裝數據中心裝備時,您的包裝方式和用於包裝的裝備應能保護您的裝備免受靜電、衝擊和濕氣的影響。在運輸數據中心的同時有效保護數據中心地形。

搬家服務員和電腦設備誰來負責(注意事項)

這包括裝備
運輸責任的實際運行(假設員工是否使用自己的車輛或租用卡車,如果涉及在享受公司財產和公司業務時報告受傷的事故)
。您是否有多種保險可以涵蓋所有拖欠的數據中心搬遷?這些保險包括但不限於工人補償、一般責任、運輸和重量。
物理處理

您需要假設身體和起重造成的傷害,以及因跌落或事故造成的裝備或數據損壞。但是,公司車輛或租用卡車,研究過程需要考慮是否發生事故,如果公司工作人員要去使用自己的汽車。我們現在不希望這樣,但是如果工作人員正在運輸公司財產,並且發生了事故(取決於嚴重程度),責任會落在哪裡?提示 請注意,您的數據中心搬遷所涉及的最重要的結構都帶有顯示當前保險單內容的保險工具。
出發地和目的地結構旅行路線,以及物理物流也需要考慮。一些注意事項

任何旅行路線是否涉及任何樓梯或方式 任何旅行路線
是否涉及任何樓梯或方式?
任何旅行路線都涉及坡道嗎?
是否有任何門或門檻會阻礙旅行?
是否有任何會阻礙旅行的標誌、門把手、門把手
。是否有任何身高障礙會導致你不適合在某個區域的高度上“合身”穿衣?
是否有停靠運輸車輛的停靠區(路外停車場或公路上)
始發地和目的地是否有卡車高度裝貨碼頭?
始發地或目的地是否有卡車高度限制?
是否需要特定的交貨時間才能交付服裝?
不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一個手提籃裡!如果可以,請考慮您的總兵力並解決您的貨物問題。我們的信念是,如果您有一個 53 英尺的成套裝備大篷車,貨物應該被分解成 26 英尺的卡車。但是,如果發生災難性事件,這將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損失。同樣取決於物流,通常時間的 26′ 交換在緊湊的挖掘中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