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的金納吉特百家樂不錯

大西洋城賭場因迷你百家樂遊戲被開除而引發了數百萬美元的訴訟後,本週新澤西州的金納吉特賭場可以放輕鬆一點。經過兩年的調查,該遊戲現已被新澤西州遊戲執法部門(DGE)視為合法。

這是背景故事:2012年,新澤西州金納吉特賭場的一群顧客在一張百家樂桌上發現了一張新的撲克牌,似乎沒有洗牌。卡片的發牌順序是特定的,每15局重複一次,使他們幾乎完全可以確定接下來要發牌。機會主義的賭徒將賭注增加到5,000美元,連續贏了41手,總共贏了150萬美元。

賭場迅速將吉博什人放到了可疑的遊戲中,並叫了州警察局和DGE,但在支付了150萬美元中的500,000美元之前就沒有了。

似乎這些卡應該是通過使用複雜算法以確保沒有兩個卡座相同的機器,以預先洗牌的狀態從堪薩斯州的Gemaco製造商那裡獲得的。然而,這個特殊的甲板以某種方式滑落了整個系統。

賭場起訴賭徒收回已支付的款項,而賭徒櫃檯則起訴他們認為被非法扣留的一百萬美元,還聲稱賭場非法拘留了他們。DGE的新決定可能會對金磚案佔上風的正在進行的法院案件產生重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