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鬆地跳躍的專家提示

考慮到在籃球中跳得更大絕對是每個籃球運動員的抱負,了解跳得更大的技巧至關重要。幾乎可以肯定,這是當今籃球運動員最重要的感受之一,儘管它真的很難處理。由於球員具有獨特的技術、條件、測量和專業知識,因此所使用的訓練類型將產生不同的效果。

如果您很可能是目前在正常基礎上進行體育活動的少數知識淵博的運動員之一,或者碰巧正在做一些體育活動學校教育的方法,那麼與不這樣做的人相比,您成功的可能性更高有任何體育活動的實際經驗。你會想做 基本的跳躍增加了從開始到結束的最佳程度的鍛煉程序。

考慮到跳躍利用這些肌肉,初級鍛煉必須集中在腿部肌肉質量上。每週最多應完成至少 3 到 4 次教學練習,這樣您就不會過度勞累。確保練習足以徹底教導人體。

這是關於跳得更大的最大技巧之一: 跳躍或慢跑繩索很好,因為它可以增強你的核心肌肉、臀部和腿部。慢跑可以在下坡、上坡或平坦的地面上進行,開始時速度較快,然後隨著您的恢復,時間和深度逐漸增加。 vertShock 應用程序 使用跳繩非常好,因為它可以鍛煉例行程序 完整的系統 特別是你的腿。此外,它還涉及耐力、協調性和平衡性,才能保持良好的狀態。

Ft flex 是另一個同樣加強腳趾和脛骨肌肉的好主意。當你坐在椅子上時,腳的彎曲包括將你的腳趾指向小腿(不管使用啞鈴或啞鈴不足)。或者,可以通過將橡皮筋插入你的腳趾球上來使用橡皮筋,以包括一些壓力,一個人的直腿當你握住兩個橡皮筋的末端時,你將它們指向前方。

是否有重量的深蹲,是另一個加強臀部肌肉和大腿的建議。囚徒深蹲通常是一種體質鍛煉深蹲,當只有一個人站立時完成,雙腿與肩同寬,儘管手指放在頂部後面。提前修直眼睛,膝蓋需要彎曲到與地面平行。爆發性地站起來,並根據需要重複鍛煉。同樣,可以使用恆定的橡膠管或重量來完成這種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