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窗戶清潔劑的窗戶清潔技巧

很多人僅僅把家裡的窗戶洗乾淨肯定不夠。許多家用窗戶清潔劑都認為您需要至少每 6 個月仔細清洗一次家用窗戶。對於公司來說,實際上強烈建議每 3 個月一次,因為維護良好的窗戶實際上對於工作場所的整潔外觀至關重要。

建議號 1:清洗程序

清潔您的家庭窗戶的理想方法實際上是Vinduespudser功能從最好到基本。專業的家用窗戶清潔劑建議使用此程序,因為它可以保證您的操作肯定不會在您的家用窗戶上留下任何痕跡。

建議號 2:使用綠色清潔劑

許多現成的家庭窗戶清潔服務實際上都是鹼定位的,這會產生所有風險。您可以使用自製的家用窗戶清潔劑以及家庭廚房中的各種物品。

想法沒有。3:在高的窗戶上工作

聘請專業的窗戶清潔服務來處理高窗戶的外部部分是個好主意。只需將布浸入一些窗戶清潔劑中,然後固定在軟管的一端,然後通過它將水噴到窗戶上。使用一端附有乾淨布的畫家桿將其擦拭乾淨。

建議號 4:保護你的地板

根據我們團隊談到的許多家庭窗戶清潔服務,最方便的保護地板的方法實際上是用過時的紙蓋住它。這將保證您的地板上實際上沒有任何瑕疵。

想法沒有。5:使用現成的清潔劑

如果您要使用現成的清潔劑,請不要使用普通清潔布擦乾窗戶。當窗戶變乾時,最好使用報紙,因為它不會留下水漬。

許多窗戶清潔工都同意您需要至少每六個月徹底清潔一次窗戶。對於企業來說,建議每三個月一次,因為乾淨的窗戶對於辦公室的整潔和乾淨的外觀是必不可少的。專業的窗戶清潔工推薦這種技術,因為它可以確保您不會在窗戶上留下條紋。聘請專業的窗戶清潔服務來處理高窗戶的外部部分是個好主意。只需將布浸入一些窗戶清潔劑中,然後固定在軟管的一端,然後通過它將水噴到窗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