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脂肪燃燒器是減掉腹部脂肪的最佳方法

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是運動型和強大的嗎?回到我們沒有台式機,電影遊戲標題或電視可看的日子?我可能不記得了,但在早期的穴居人時代,我們的祖先一直都很運動和強大,而且脂肪很少。開車的原因 這是因為通常需要非常精力充沛並參與他們希望完成的所有事情。那時您的搜索要求中沒有遙控器或 eBay。當你想吃的時候,你必須自己出去尋找它!現在,我們幾乎可以在某種膠囊中找到幾乎所有問題的答案,或者隨時可以獲取。這使我們進入了脂肪燃燒器的話題。

什麼是不需要的脂肪燃燒器?

幾乎所有的多餘脂肪燃燒器都是片劑或膠囊,具有各種延長命名的草藥成分。直到最近,我們可能從未聽說過或知道一些事情。這些新物質聲稱可以增加能量,幫助提高新陳代謝和抑制食慾。所有這些都會導致去除多餘的脂肪合適嗎?很好,這部分是真實的……

他們甚至能完成工作嗎?

那是一種主觀的回應,頂多是有效的。多餘脂肪燃燒器中的組件在某種程度上是新的,或者在其後部進行了相當多的研究。這意味著沒有針對“人類”參與者完成的任何臨床實驗來表明其益處。雖然有些物質確實有相當出色的研究支持它們,但大多數只是最近的趨勢。這並不是說過量的脂肪燃燒器完全是浪費現金。您只需要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存儲。

最有效的身體脂肪燃燒器

把所有東西都選為“最好的”總是會讓任何人不滿意,所以我寧願建議你關於這種身體脂肪燃燒器的組件配置文件。通常請確保最好的脂肪燃燒器誠實審查 您自己對營養補充劑概況進行適當的研究。當有一個非常長的名字你不能發音時,你的減脂目標確實不是那麼重要。尋找很可能是最具成本效益和更高評價的解決方案!

不需要的脂肪燃燒器的替代選擇

雖然脂肪燃燒器的價格標籤可以從任何地方分類到 39.99 美元或更多,可提供 30 天的供應量,但當想要減掉所有那些過多的公斤時,還有其他一些選擇。我的朋友們是,節食!我保證你現在已經猜到了,但是當然,如果我們充分調整我們的飲食方案,那麼我們就可以在不需要身體脂肪燃燒補充劑的情況下獲得驚人的好處。

第一個因素是找出你的 BMR(基礎代謝率),這是每天想要照顧你日常生活功能的卡路里。在我們增加每天的活動水平後,我們能夠估算出維持體重所需的能量。粗略的部分通常在該選擇中至少有 360 卡路里的不足。將額外的脂肪消耗限制在每天 75 克以下也非常有效。我們傾向於立即獲得體重的基本原理是由於食用富含飽和脂肪或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如果您食用的食物含有較高的有害脂肪攝入量,那麼這些人中的大多數克脂肪可能會被保存為脂肪。它們不會因力量而受損,除非你的飲食計劃中的碳水化合物當然為零。碳水化合物通常是體內糖原製造的主要選擇,而額外的脂肪是次要的。

那麼,如果你的腹部有很多脂肪,會發生什麼?正確地,減掉腹部脂肪的最佳策略可能是每周至少在 4 次情況下進行心血管活動,每次訓練 1 小時。我知道這聽起來可能很強大,但是當您每週僅鍛煉 3 次 30 分鐘時,那簡直是浪費您的時間。您的整個身體必須燃燒足夠多的能量,以便可以利用節省的額外脂肪作為發電的二級儲備。如果你沒有真正用力足夠,你就不會達到那個點火時間。將您的冠狀動脈心率保持在 MHR(最大心髒水平,公式估計 220 歲)的 55-85% 範圍內,對於將人體保持在最大能量燃燒的區域內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