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無癌症的生活方式:你現在可以做什麼來預防明天的大多數癌症

如果你可以對大多數成年人的最大恐懼進行調查,那麼對癌症的恐慌可能會成為最常見和最緊迫的擔憂之一。考慮到今天大多數癌症已經變得多麼普遍,再加上不斷增加的癌症類型數量不斷增加,這才是明智的。

好消息是疾病管理和預防中心 (CDC) 已經完成了大量對癌症的調查。從這項調查中,他們可能已經產生了預防癌症的細節。

隨後是您現在可以做的事情的索引,以提高您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免費癌症的機率。其中很多都包含您的生活方式,因此可以建立一種生活方式,幫助您在大多數癌症發作之前幫助您消除癌症。

早期發現

如果大多數癌症發展的早期跡象能夠儘早發現並消除,則可以預防許多癌症。例如,在癌細胞真正開始擴張和擴散之前,病變就在子宮頸內分類。如果在大多數癌細胞剛剛生根之前發現並處理這些病變,則可以避免癌症。

早期發現是通過查看您的醫生的治療方案來完成的。查看 ups 並接受所有類型癌症的篩查程序,您可能有患上這些癌症的風險。永遠不要因為這可能是幫助您戰勝癌症的另一件事而放棄篩查。

開槍

疫苗也可能支持預防 電子煙保護套癌症,因此,如果醫療保健提供者表明您有一個人無疑會採取這種幫助。HPV 和乙型肝炎疫苗尤其重要,因為它們已被證明有助於避免大多數在子宮頸和肝臟中發生的癌症。

把香煙放在外面

香煙大大提高了您患上大多數癌症的個別類型的可能性,這已不是什麼秘密。如果您擔心癌症,不吸煙是至關重要的,但詢問其他人不要在您周圍吸煙並避開充滿煙霧的環境也很重要。你越能將你的宣傳限制在香煙煙霧上,你最終免受癌症的保護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