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支和彈藥短缺將如何影響準備者

那些希望保護自己的財產免於貶值的精明金融家——他們現在的目標是購買國際多幣種賬戶、國際居留權和第二護照項目——有了一個新名字:“金融準備者”。在最近的一篇文章“準備者的崛起”中,《新聞周刊》將他們定義為“……有家有家的普通人。然而,就像他們之前的倖存者一樣,他們正在為最可怕的事情做準備。” 然而,他們並沒有在地窖裡挖罐頭食品和防毒面具。現代經濟準備者是先進的全球貨幣組織者,他們正在尋找離岸財產保護的秘密。

一個網站,The American Preppers Network,每天有 5000 名訪問者。它的所有者湯姆·馬丁(Tom Martin)觀察到,“周圍有很多變數和可能的災難,成為一名准備者只是對這種能力的一種回應。” 對於 Prepper 來說,這些“變量和可能的災難”包括商業房地產市場的崩潰、聯邦政府國有化或撥款 401ks 以及 IRA(奧巴馬目前正在暗示的事情)、沒有資金的以及社會保障、醫療保險以及各種其他美國政府計劃的表外責任,以及數万億美元的全新債務,用於越來越多的救助。

所有這一切對經濟準備者來說只有一個合理的結論:美元貶值與黃金等硬現金相比。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這項貨幣準備議案,堅持由於醫療保健法案和有爭議的 HIRE 法案而提出的關於管理能力的明顯問題。正如一位準備者頗為諷刺地說,“在這種情況下,唯一確定的是你可以信任你的聯邦政府。”

2008 年房地產和證券交易所崩盤時,失業率翻了一番。然而,當美國聯邦政府,即納稅人,用從中國人或阿拉伯人那裡借來的數万億美元來拯救時,除了華爾街的巨大利益外,失業率仍然在增加。失業率如此之高的自然結果是房屋止贖預測創紀錄:2010 年為 700 萬,是 2009 年的兩倍。因為這一切,我相信新聞周刊上的帖子實際上不應該與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來是Preppers,但是為什麼任何人都不會!

由於大量房屋未售出,澳大利亞的 prepper 供應商在美國的房地產價格下降,毫無疑問,除了其他人之外,一些 Preppers 正在尋求購買全球房地產,這無疑是自相矛盾的。然而,當人們想到全球房地產作為主要住宅、別墅或投資物業的好處時,這並不奇怪。當您可以合法居住在國外並享受每年 90,000 美元的免稅收入時,為什麼還要留在經合組織國家並繳納高額稅款?

在巴拿馬和伯利茲等免稅海外避風港的大多數購買者都是負擔過重的歐洲人和美國人,他們尋求更溫和的環境、減稅和更高的生活質量。隨著國際房地產最終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實際上已經形成了兩個因素,使其成為一項明智的投資。首先是,無論危機如何,外國銀行都將大量為這些建築提供資金。第二個問題是,隨著客戶的增加以及融資的複雜性降低,在具有商業友好慣例的國家以及像巴拿馬和伯利茲這樣的貨幣體系中,利率仍然會從基本的“供需”上升。

雖然獲得全球資產是一種全新的 Prepper 方法,但 Preppers 還轉向購買和保存保存在離岸金庫(通常位於瑞士、奧地利或新加坡)中的金條和其他稀土元素的經典灌木叢。黃金不僅被簡單地接受,而且實際上一直被人們接受,而是在貨幣貶值時首選作為全球商品和服務的支付方式。這是最好的財產保護,以抗議貨幣貶值的危險。這從最近黃金價格實際上飆升的方式就可以看出,而美元的購買力卻下降了。

在海外存儲金條和各種其他實物稀土元素,如購買全球房地產,為準備好的資本家提供了標準經濟隱私帶來的安全和安心。隨著瑞士式銀行隱私在世界範圍內受到攻擊,以及美國外國儲蓄賬戶覆蓋 (FBAR) 類型現在要求個人美國人記錄金融機構名稱和帳號,持有實物金條和財產最終都逐漸引人注目。無論是擁有外國不動產還是國際實物金條都不需要在所得稅申報表或 FBAR 類型中報告。

底線?自卡特里娜風暴以來,Preppers 的排名實際上一直在增長。Preppers 是負責任的成年人,他們會做出理性的選擇,通過購買全球房產以及存放在海外的金條來保護他們的投資,從而保護家人的財產和財富。

Peter Macfarlane 的這篇文章最初由 Q 財富報告發布
Q Wide Range Report 是一份位於倫敦和瑞士的私人出版時事通訊,涵蓋自由、財富安全和隱私問題,並就海外銀行業務、資產保護和稀土元素投資提供實用建議。要發現更多信息或接受完全免費的五部分培訓課程,這肯定會在下週內將您訓練為高級經濟準備者,請訪問 Q 財富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