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的想法和重要的事情

從頭開始規劃浴室時,應仔細考慮浴室的防水塗料。浴室需要足夠的空間進出和易於乾燥的毛巾。另外,衛生間最好放在現有的電爐附近,避免更換管道的費用。煙囪管在房子後面是首選,因為它們未經批准,而且當地法規通常不允許在前面。

柔軟的水槽不僅可以讓您在面前正確清洗,而且還需要肘部周圍有足夠的空間來騰出空間。浴室和坐浴盆需要足夠的空間來坐下,坐浴盆的兩側和背部都需要腿部空間。

潮濕的浴室

小浴室的另一種可能性是創建一個潮濕的房間。房間裡應該沒有用於淋浴的高含水量的自來水。如果現有的地板結構在安裝前需要加固,請諮詢您的承包商。混凝土地板為濕室的設計提供了堅實的基礎。現在您可以在牆壁和地板上獲得防水絕緣材料。這種材料在貼磚前提供了良好的防水環境。衛浴配件可以放置在角落、牆壁中間、底座上或中間及上方。

向您的管道工詢問您是否需要淋浴泵以及是否需要完整的泵或只是淋浴的說明。如果您的浴室接收來自水箱的熱水和直接來自網絡的冷水,泵將無法控制兩者之間的差異。壁掛式水槽和馬桶放置在地板上,以保持浴室乾燥並保持區域清潔。



照明對於清潔浴室至關重要。帶有嵌入式天花板的滷素筒燈效果很好。您可能需要在鏡子周圍增加額外的照明,以便使用鹵素燈泡為壁燈刮毛和塗漆,從而為一天提供最佳光線。無論您選擇哪種照明,在英國,出於安全原因,電燈開關都應位於浴室外,並且所有照明都應圍繞與牆壁或天花板齊平的陰影。懸浮液不合適。* 為保障

衛生間的收納也很重要。當您隱藏水箱和管道時,它提供了一個創造一些存儲空間的好機會。水槽可以設置為帶有底杯的工作檯面。上面的櫥櫃可以再次隱藏浴室櫃檯。為清潔軟管提供良好的通道。由於潮濕的小房間有被弄濕的風險,存放效果不佳,但在大房間裡,您可以將毛巾等存放在遠離淋浴區的地方。

牆壁

根據指導方針,牆壁必須防止水分和熱量的結合,從而導致徑流和熱水。因此,瓷磚因其防水、美觀和耐用的材料而一直是受歡迎的選擇。您可以選擇手工瓷磚、馬賽克瓷磚或裝飾玻璃瓷磚。

顏色是另一種流行的選擇。大多數 DIY 商店現在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專為浴室和廚房設計。商店裡還有很多可水洗和可海綿的壁紙,它們與木材、瓷磚或油漆相得益彰。作為上述材料(例如有機玻璃)的替代品,可以使用防碎玻璃或塑料層壓板。



階段

您在浴室中使用的地板類型可能很大,具體取決於它的潮濕程度、您希望它使用多長時間以及您希望它使用多長時間。所有地板覆蓋物都不應滑動。同樣,顯而易見的選擇是瓷磚(石頭或陶瓷),但它會有點冷,可能不適合任何落在上面的東西。

環保地毯和地板的更好選擇是由海藻、椰殼、大麻和黃麻製成的天然地板。密封良好的軟木磚是最佳選擇,因為它們提供舒適的防水錶面。橡膠靴不僅防水,而且在你的腳下很溫暖,是另一種選擇合適顏色的方法。乙烯基也是浴室地板的流行選擇,它有多種設計和顏色,耐污、保暖且價格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