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毛

人類學證據證明了
脫毛的遺產: 激光脫毛
人類學證據揭示了脫毛的遺產:

穴居人——用鋒利的石頭去除面部毛髮的證據

埃及古墓——去除體毛的證據——青銅剃須刀

美索不達米亞文物由公元前 3500 年的鑷子組成

希臘和羅馬的著作講述了用鑷子拔毛的故事

印度和巴基斯坦的藝術品描繪了面部和全身毛髮的剃須

中世紀歐洲手稿專注於剃須刀和鑷子

莎士比亞式的英格蘭文書工作暴露了人們對脫髮的好奇心

法國的啟蒙時代提供了最初基本安全剃須刀的證據

二十世紀的文獻和類型清楚地表明了脫毛——從電解的證據開始

1926 年,吉列將最初的剃須刀推向大眾

1936 年最初的電動剃須刀

1940 推出 Nair 脫毛器

1970 年蠟條流行

1995 年可行的激光脫毛技術
如果您最終在令人沮喪、討厭的頭髮區域做鬼臉、畏縮和翻白眼——您不是一個人,可能會得到服務!

激光脫毛是您擺脫不想要的毛髮的門票,無論它在哪裡!許多人的臉上都有這種不受歡迎的頭髮,而其他人則更多地與你身上的頭髮作鬥爭。許多接受激光脫毛的人實際上想要頭髮,但不僅僅是那麼多,所以他們有許多治療計劃來去除那個位置的頭髮。

它的表現如何?如果您對激光脫毛很有前景,您首先必須了解這種技術 的腋下脫毛技術如何發揮作用——甚至只是基本原理。所以假設回到第四質量科學加上色譜。深色會吸引溫柔和活力的注意力並保持它,即使溫和的顏色反映溫和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網球運動員通常在法庭上穿白色衣服,而您幾乎不想在海灘前使用黑色 T 卹!

這種技術創新的運作方式非常相似。讓我們考慮一個例子。瑪麗是一個很好的前景。她來自英國/愛爾蘭,受人尊敬,有誠實的皮膚和黑髮,藍眼睛。

激光脫毛裝置中使用的激光束對準瑪麗腿上的毛囊。毛囊中暗淡的色素沉著吸收了激光的溫和強度。她潔白的肌膚不吸收陽光之電;事實上,電力消耗。毛囊吸收越來越多的力量,死亡,可能不再改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