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應該考慮營養保健品

很少有事情像營養補充劑那樣引起爭議。取決於你聽到的是誰,它們要么真的是你遇到的任何問題的答案,要么它們可能是魔鬼的化身。然而,關於營養補充劑的現實確實介於兩者之間。

營養膳食補充劑現在比其他時候更常用。這是由於許多人已經轉向營養補充劑,這樣您就可以填補他們所知道的不健康膳食計劃中的空白,這些膳食計劃不滿足最低每日規格對於許多需要的營養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他一些人已經轉向營養保健品,以努力增強從鍛煉方式到記憶力和心理特徵的每一件小事。

考慮到關於選擇營養補充劑是否真的安全的爭議,您幾乎可以肯定地推測出您可以從獲得營養補充劑中絕對指望什麼。他們有什麼可觀的利潤嗎?

事實是,從嬰兒到老年人,以適宜的劑量使用營養補充劑非常方便。沖繩平腹補品官網 習慣的程序 開發和方法我們的食物在最後100個很長一段時間裡有了很大的改善。在某些情況下,因此食品本身缺乏許多重要的基本維生素和礦物質。

包括這一事實,即消費者現在如此缺乏時間,以至於我們中的許多人幾乎活著就可以用紙袋講述食物的故事,這有助於使使用營養膳食補充劑成為必要。服用維生素和其他營養營養補充劑是確保您獲得日常所需的所有正確營養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好方法。

另一方面,營養補充劑絕不能代替它的位置來獲得極好的飲食。每天吃不少於三種(很多專家建議是五種)均衡的食物和兩種均衡的零食仍然是確保您可能獲得身體應該保持健康的許多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最簡單方法和健康。將營養補充劑引入偉大的消費模式只是為了檢查您是否找到了全身每天所需的每種營養素。

您附近的藥店有許多優質的多天然維生素,也有不少網絡資源。當您選擇(而且您應該!)選擇任何種類的營養保健品時,真正要記住的秘密因素是僅按照指示選擇它們。所有這些說明都放在瓶子周圍,並進行交易以獲得動機——確保正確服用維生素和其他草藥補充劑。

這對於您正在服用的任何營養補充劑通常都盡可能安全和高效至關重要。高劑量的任何東西都可能導致您沒有預料到也不想要的不舒服的副作用。當您考慮的任何維生素或營養膳食補充劑超過製造商認可的您每天服用的量時,您就會冒著在 20 到 4 小時的時間裡,您的身體無法有效安全地採取行動的風險的時間。但是,如果按照指示服用營養營養補充劑,任何有很多或不需要的副作用的危險都是輕微的。通常,即使是稍微大一點的劑量,也可能會產生一些副作用,因為您的腎臟會將它們從您的手術中沖洗出來,這可以防止您的身體吸收大量任何維生素或礦物質。但是,要完全安全,請按照說明考慮營養保健品。

如果您仍然不確定是否應該日復一日地服用營養補充劑,請諮詢您的醫療專家的建議。如果您使用任何規定的補救措施,情況尤其如此。一些營養補充劑可以降低某些處方藥的效率並與之連接,從而產生不必要的副作用。另一方面,儘管您可能已經查看了幾個新聞頭條,但這是例外的,尤其是在按照指示服用營養保健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