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網站尋找 RSS 聚合的音樂頻道

換句話說,視頻剪輯觸發召回率躍昇在 40-50% 之間!根據廣告和營銷 Vox 的說法,客戶對在線視頻剪輯廣告的召回率實際上比電視廣告高 20%。 (65% vs. 46%) 在線視頻 廣告在信息回憶和喜愛度方面也 超過了電視廣告。網絡上的視頻片段給人的 好感,為什麼現在你的網站上沒有視頻片段?

您必須正確考慮通過 YouTube 視頻剪輯成為全球成功故事的所有playpark e 業務,例如工業混音器供應商 Blendtec。之後,Blendtec 小組繼續混合任何東西,將他們的視頻片段上傳到 YouTube。不僅互聯網銷售額增長了 500%,Blendtec 還開發了一場病毒式的龍捲風,其 YouTube 網絡最終擁有 155,945,374 個景點和 369,067 個客戶。

當谷歌在 2006 年以 16億美元收購YouTube時,它購買的不僅僅是一個網站,該網站展示了從歌曲視頻剪輯到商業討論 的所有細節。它購買了整個視頻剪輯收藏,然後將其直接輸入其互聯網搜索引擎的結果網頁(SERP)。YouTube 獲得全球第三大瀏覽量網站,每天有 20 億個景點,每分鐘提交 1 天的視頻剪輯!

(65% 對 46%)在線視頻剪輯廣告在信息回憶和喜愛度方面也超過了電視廣告。互聯網上的視頻剪輯創造了所有的好感,為什麼您的網站上目前沒有視頻剪輯?

進入在線搜索引擎結果的初始網頁並保留在那裡,比錄製視頻剪輯需要更多的工作。如果您今天肯定要參加一項活動,這肯定有助於建立您的品牌名稱,讓客戶記住您的品牌名稱以及將您放置在消費者最有可能找到您的地方,那麼您可能必須考慮創建一個專業的視頻剪輯。

您是否考慮過包含視頻剪輯?根據 Forrester Research 的研究,帶有視頻剪輯的網站在初始網頁上顯示的可能性要高出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