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體驗

在調查電動氣槍時,考慮這種槍設計用於多少發彈藥是有幫助的。由於這些槍的不同類型具有不同的彈藥容量水平,它們將配備處理不同數量的 0.12g BB 彈丸。

當人們購買墨盒袋時,首先要考慮的是人們會為此做些什麼。你要去打獵嗎?遠足?去目標範圍?您可能可以使用這三個相同類型的袋子,但有可用的墨盒袋子,它可以比其他的更好。

到達護盾發生器室後,立即殺死周圍的所有敵人並在房間內衝刺 410 發彈藥。很像很可能在與普羅米修斯一起在中繼站時,因此在房間內要安全。為了掩護和狙擊盡可能多的能識別的咕嚕聲。您和最終的屏蔽流量生成器之間應該有一個公平的數字。最有可能的是,你的方式也包括一個幽靈。執行上述策略來劫持這個幽靈。如果可能的話,意識到你可以進入正確的塔進行掩護。一旦道路暢通到最後一個護盾發生器,接近它並殺死你沿方法看到的任何步兵。

Scorpion:實際的 Scorpion 比 Halo Reach 具有更高的抗傷害能力,這使其無法避免威脅。它的主砲開火速度比 Halo Reach 慢,但仍然造成同樣多的傷害,而且附帶稍多一些。

為此,您可以前往當地的槍支商店或狩獵裝備店,測試幾種不同型號的霰彈槍。要測試武器,請將其拉到您的肩膀上並將其塞入您的肩膀。甚至永遠不要將槍口指向任何人。僅將其指向安全的方向,並檢查以使噴槍輕鬆移動到位。

Go 30-30 ammo:在勃起功能障礙中使用 VATS 系統。當碰巧面對強悍的怪物或彈藥水平低於平均水平時,這非常有用。該系統可幫助您以很少的彈藥消耗快速消滅敵人。部分結帳最大化損害。否則,你也可以射擊敵人的腳,讓他跪倒在地,然後用近戰武器終結他。

Suppression Fire 的支援班是相當明智的。然而,由於子彈提供的低精度,它不會在遠距離追捕敵人,除非已經在廣闊的區域中站立了無數年。不要忘記你的槍具有很高的射速,每支槍都裝有大量彈藥。

無論哪種方式,彈藥筒袋實際上都是戶外人士(和戶外女性!)想要一個存放彈藥的地方。不要把這個彈藥放在你的口袋裡!將其裝入墨盒包裝中。這些都很方便,彈藥也很好。如果您從互聯網上訂購它們,它們是安全、可靠且易於獲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