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劇院 – 我的存在是一個媽媽或爸爸

次年,他們在好萊塢的thヒューマンアカデミー e Academy Honor電影院取景;在那之後的10年裡,他們在好萊塢的潘塔吉斯劇院佔據了一席之地。從 1953 年到 1957 年,學院榮譽活動在東海岸和西海岸同時舉行,在好萊塢有一個場地,在紐約有一個場地。從 1958 年的學院榮譽開始,實際上每年在西海岸都會舉行一次單獨的榮譽活動,

1927 年成立電影藝術與 科學學院的 幕後 推手是 Metro-Goldwyn-Mayer (MGM) 工作室的雇主Louis B. Mayer 。公司的目標被指定為建立一種方法來識別電影中的顯著成功,以激發更高的主動性以及 該 行業未來的成功。

1929 年 5 月 16 日,奧斯卡榮譽活動在好萊塢羅斯福度假村的 Bloom Space 舉行,表彰 15 位小金人冠軍(實際上是在頒獎典禮前 3 個月公佈的),這是一場獨家招待會中的黃金州大約 260 名助手。當年的理想照片 是《翅膀》,這 是迄今為止唯一一部在整個學院榮譽背景中獲得理想形象榮譽的安靜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