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井雨傘和其他夏季準備技巧保持涼爽

夏季降雨平均持續約 3 個月,但實際上在溫度下降後,您仍然會被曬傷。在盛夏, 每個人都面臨著高溫和除濕等效果的帶燈手持雨傘。但不要讓那害怕你在夏天剩下的時間裡躲在室內空氣消耗中。通過使用院子屏幕、一些安全的小部件和您自己的頭部,您可以在享受美好時光的同時保持安全。



天井屏風擋住陽光

在夏天,除了冷卻器或盛宴之外,您可以在附近、泳池邊或日光浴平台上擁有的最重要的細木工是庭院屏風。原因是令人震驚的院子屏幕通過阻擋太陽軸來保護你免受紫外線輻射。太重要的暴露有朝一日會導致癌症,這是一種癌症。此外,遮光罩將使選框下方的區域比帶束區域特別涼爽。這意味著您自己的體溫將低於您在陽光下曬太陽時的體溫。



不要為配飾而歇斯底里

為使人們在夏季保持涼爽而製造的眾多產品都無法說出所有名稱,但歸根結底,這一切都是品味問題。嘗試一種或多種不同的效果,看看哪種效果最適合您。搭配庭院屏風和一副好太陽鏡,您可以立即變得涼爽舒適。然後是流行的跳汰機的許多選擇。



微球是一項受到運動員和寵物主人歡迎的發明,但對於任何長時間待在戶外的人來說,它們都非常有用。這項專利技術也使用蒸發系統冷卻。這些小球是由一種特殊的塑料凝膠狀材料製成的,這些材料又被填充在一種合成織物中,這種織物被製成各種衣服,包括頭巾和頭帶,以及用於泰克的整套安全帶。將整個東西浸泡在冷水中,微球將比單獨的織物保持更長的時間。在它開始乾燥後,一旦發生蒸發,佩戴者就會受益於交替的涼爽感。

男士提供刺激性的冷水爆發,並有多種尺寸和設計,從小型手持吸盤到較大的安裝單元。確實有大篷車大小的男人用於銷售目的。男人的目的是通過定期用冷水散佈自己並讓水去物質化來冷卻你的體溫。它們的操作方式是手動通過您撥動某種開關,或者自動、連續或間歇性地操作。水源可以直接包含在設備中,也可以來自內部水源。



用你的腦袋

除了您可以購買的所有眾多效果之外,沒有什麼可以涵蓋良好的舊常識。喝你認為你需要的兩倍重要的水。在炎熱,尤其是在粘稠的降雨中,人們每小時可以出汗多達三升。此外,穿寬鬆、淺色的多色服裝。像棉這樣的天然長絲也比合成聚酯和尼龍更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