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快速減肥如何成為健康減肥——第一階段

大多數研究我的文章和電子書的人都將我理解為一個喜歡引用研究並跟踪研究日常問題的科學人,包括減肥、健美和其他健身/健身相關主題。然而,每隔一段時間,你就需要從技術訣竅中退後一步,審視大局,以幫助人們重新回到意識中,可以說是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對於大多數研究本時事通訊的人來說,找到一個最有效的減肥計劃需要看起來像核物理學一樣複雜。它不再是,但有一系列令人眼花繚亂的飲食可供選擇。高脂肪還是無脂肪?高碳水化合物還是無碳水化合物?低蛋白還是高蛋白?更糟糕的是,上述飲食計劃方案有一百萬種變化和組合,以引起混亂。它似乎是無限的,並導致許多人在沮喪和投降中舉手。在本文中,我將嘗試交易所有這些。

有一些時尚的指南、拇指指南和查看飲食計劃的方法,以幫助您盡快決定是否適合您的飲食方案。你可能不會經常喜歡我實際上要說的話,而且你必須不存在任何其他快速修復的幻想,“減掉一百磅。20 天內,”某種指南。但是,如果您生病並且對被騷擾不感興趣,厭倦了減輕體重最好將其放在腰部,並且厭倦了質疑採取主要步驟為您找出正確的減肥計劃的方法,這樣人們就可以導致永久減肥,那麼這就是改變你生活方式的項目……

你的飲食習慣會跳過“測試”嗎?
什麼是頭號目的飲食 https://towelsupply.home.blog/2021/06/15/top-three-exercises-to-lose-fat-without-bulking-up-muscles長期失敗;特別是其他?主要目的是……鼓聲……失去長期合規性。數字不會說謊;大多數減掉體重的人都會重新獲得它——而且通常會超過他們減掉的體重。你知道已經沒有了嗎?

然而,你在做什麼來遠離它?這是任何其他的真理測試:老實說,你選擇的任何減肥計劃都遵循“燃燒”額外卡路里的基本理念,然後你肯定會吃——普遍的“能量輸出”口頭禪——會促使你減掉體重。在某種程度上,他們都在畫:阿特金斯式的、無碳水化合物飲食、低脂肪高碳水化合物飲食、各種時尚飲食——它實際上不再依賴於短期內。

如果你的目的是快速減掉一些體重,那麼選擇一個並遵守它。我保證你可能會減輕一些體重。研究通常發現,任何工業減肥飲食都會在 6 個月到 12 個月後減輕相同數量的體重。例如,一項最新研究觀察到 Atkins 的飲食、Slim-Fast 計劃、Weight Watchers Pure Points 應用程序和 Rosemary Conley 的 Eat Yourself Slim 飲食方案都同樣有效。(1)

其他評估其他流行飲食的研究也得出了基本相同的結論。例如,一項研究比較了 Atkins 飲食方案、Ornish 飲食計劃、Weight Watchers 和 The Zone Diet,發現它們在 365 天后與減輕體重的能力基本相同。(2)

回想一下我所說的節食失敗的第一大原因,那就是缺乏依從性。最近這項研究的首席研究員說:

“我們的試驗發現,依從性水平代替飲食方案類型變成了減肥的第一預測因素”(3)

翻譯,這不是他們選擇的與se同步的飲食方案,而是他們堅持減肥計劃的能力,期望他們的減肥成功。我現在可以簡單地看到手臂在上升,“但是威爾,一些飲食需要比其他飲食更好,對吧?” 有些飲食比其他飲食好嗎?絕對地。有些飲食比其他飲食更健康,有些飲食更能保持瘦體重,一些飲食更能抑制食慾——飲食之間存在許多差異。然而,在大多數著名的飲食都可以減輕體重的同時,非常乾淨的是,堅持飲食是長期保持體重的最關鍵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