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糖尿病患者的天然維生素和草藥

毫無疑問,許多醣尿病患者都渴望了解所有有關糖尿病患者的維生素和草藥的知識,以幫助或避免如果胰島素量不能保持在無情的階段時可能出現的問題的風險。然而,在我們深入研究糖尿病患者的維生素和草藥之前,如果我們不提供一些飲食建議,我們就會失職。因此,接下來肯定是一些策略:

與富含纖維的植物性食物成為好夥伴。攝入富含纖維的飲食,因為它似乎有助於降低血糖激增。

修剪飽和脂肪和膽固醇。基本上,減少攝入或擺脫動物商品,食用更多的全穀物、豆類、水果和蔬菜。

向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說美好的一天。抗氧化劑是一種預防疾病的物質,可以消除成本自由基的持續衝擊。成本低廉的自由基是不穩定的氧分子,它們會傷害細胞,因為它們會在身體中度假,因此負責在哪裡購買 ceracare ,如果不加以控制,就會為糖尿病最嚴重的困難之一奠定基礎。植物源性食物富含抗氧化營養素。

獲取堅果和種子。在飲食計劃中加入堅果和種子。

削減精製糖。你的飲食應該少含精製糖。

現在,在我們談論糖尿病患者的維生素和草藥之前,我們必須提出一些意見。確實,有很多營養物質可以幫助患有糖尿病的人,但絕不應該停止服用胰島素或任何處方藥。儘管如此,如果您開始與您的醫生交談,獲取這些維生素和草藥以及其他營養物質以及您的處方藥或胰島素是可行的。此外,您需要確保這些草藥或營養素適合您的疾病。

也就是說,讓我們深入研究糖尿病患者的維生素和草藥。實際上,讓我們從草藥王國開始。

來了解阿育吠陀藥物。苦瓜 (Momordica charantia)、gudmar (Gymnema sylvestre) 和 gulvel (Tinospora cordifo) 是非常受推崇的草藥溶液,用於控制阿育吠陀藥物中的血糖程度。此外,gudmar (Gymnema sylvestre) 減少了對甜食的渴望。因此,它被稱為“糖殺手”。

調查這種被確定為香蕉葉的有趣的新草藥。Banaba實際上是一種從菲律賓和亞洲種植的藥用植物,它的葉子長期以來一直被用作治療糖尿病和腎臟疾病的民間解決方案。新的探索表明,這種藥用植物可以降低血液中不受歡迎的葡萄糖水平。

滿足漿果家族。雪松漿果是胰腺的特殊營養品,越橘可能有助於市場胰島素輸出。實際上發現杜松子可以降低血糖含量,而越橘可以幫助避免糖尿病眼部問題。此外,越橘還可以降低血糖水平。

停止!永遠不要再割掉那可怕的院子裡的雜草。蒲公英根可以保護肝臟,將營養物質轉化為葡萄糖。此外,一些科學測試發現它可能會降低血糖濃度,因此可能會使患有糖尿病的人受益。

填滿胡蘆巴種子。在研究中,胡蘆巴種子恰好被證明可以降低膽固醇和血糖濃度。即便如此,你會發現這種藥草有一個缺點。您必須服用大量(每天 15 到 100 克)胡蘆巴種子才能獲得影響,此外,它與微妙的腸胃不適有關。另一方面,擁有這種專有技術不會造成損害,而且毫無疑問,它實際上是針對糖尿病患者的天然維生素和草藥清單。

尋找銀杏葉。銀杏確實是一種公認的高效抗氧化劑,因其促進血液循環的能力而備受推崇。

其他很可能有助於降低或改善血糖水平的草藥包括:大蒜、人參、洋車前子和胭脂(仙人掌仙人掌)。

現在,讓我們繼續討論這篇內容豐富的文章的主題,糖尿病患者的營養維生素和草藥並檢查維生素。

與天然維生素 A、B、C 和 E 為友。第一,營養維生素 A、C 和 E 是抗氧化劑。維生素 A 和類胡蘿蔔素是保持眼睛健康所必需的。B 營養維生素有助於生成將葡萄糖轉化為電能的酶。此外,Bs 可能有助於預防糖尿病神經損傷。維生素 C 的缺乏可能會給糖尿病患者帶來血管問題。含有生物類黃酮的維生素 C 可能會減緩或避免在此問題期間發生的問題。維生素 E 可促進血液循環,同時幫助預防問題。

查看肌醇。肌醇被認為是一種精心製作的 B 維生素,已被證明可以緩解手部麻木和刺痛感。因此,它在保護周圍神經病變方面可能很有價值。

但是等等,還有其他方便的糖尿病營養素,比糖尿病患者的營養維生素和草藥更進一步。讓我們發現他們現在可能是誰。

實際了解 Alpha-硫辛酸。α-硫辛酸實際上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有助於控制血糖水平。它已被用作治療糖尿病神經病變、手掌和足部神經不適、刺痛或麻木的補充,這在糖尿病患者中很普遍。事實是,α-硫辛酸在德國被認可為治療糖尿病神經病變的成功處方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