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膳食補充劑和消化系統健康

平衡的腸道對於目前的 Total 至關重要。我們的腸道或大腸有一個複雜的本地微生物群落,稱為“腸道菌群”。由酵母、病毒和主要微生物組成的腸道菌群有助於發揮腸道的許多重要功能,包括幫助消化和增強我們的免疫方法。實際上,胃腸道約占我們免疫過程的 70%。定植於我們腸道的有益細菌也可以存在於幾種食物或普通益生菌保健品中。

益生菌

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當以足夠的量施用時,可為您的宿主帶來多種益處。益生菌可以在酸奶等食物中找到,哪裡可以買到 biofit? 豆豉、酸菜、泡菜和開菲爾,等等。

您還可以獲得含有不同種類和菌株的有益微生物的益生菌保健品,這些有益微生物被認為可以為消費者帶來各種積極的方面。

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區別

您也可能會在市場上發現被認定為益生元的普通商品。益生元指的是令人愉悅的細菌(益生菌)賴以生存的膳食纖維。

益生元證明有助於支持佔據腸道的腸道菌群。

對純天然益生菌營養補充劑的需求

空氣污染、垃圾食品和使用抗生素是一些可能的變量,它們會擾亂腸道內有益微生物的必要平衡。

恢復這種和諧可能需要使用益生菌。

儘管含有益生菌的食物可以帶來許多健康益處,但它們通常含有非常低濃度的益生菌。另一方面,益生菌保健品包括高劑量的益生菌,可以幫助對消化系統健康和健康產生非常樂觀的影響,並且一般保持適當。

益生菌中使用的不同類型的細菌

當用於有機益生菌營養補充劑時,有幾個不同的微生物團隊可能會帶來不同的附加益處。

如果您要去訂購益生菌膳食補充劑,請務必仔細閱讀商品標籤,以評估營養補充劑中使用的細菌種類和菌株以及數量。

純天然益生菌保健品中最常見的細菌團隊包括乳酸桿菌和雙歧桿菌。

益生菌膳食補充劑和消化健康

關於益生菌對消化系統健康的好處,人們對益生菌的研究最多。這是益生菌微生物對您的消化方法的一些主要好處的總結:

• 治愈與抗生素有關的腹瀉

當有人長時間服用抗生素來治療疾病時,它會擾亂腸道內良好微生物的純自然和諧。這被認為會導致抗生素相關性腹瀉,即使在停止食用抗生素後也會持續很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