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是最值得玩的 Xbox 遊戲?

一些有史以來最好的遊戲已經發佈在 Xbox 360 上。這不足為奇,因為該系統是當今可用的最通用和最強大的遊戲機之一。這裡有一些最好玩的 Xbox 遊戲——當然這是我的列表,你的可能會有所不同!

生化奇兵

沒有《生化奇兵》的《極限競速:地平線 4》系統 gereksinimleri是最好的 Xbox 遊戲列表。這款以生物為靈感的恐怖遊戲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主機遊戲之一,具有精美的圖形和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它還具有非常複雜的遊戲機制,但玩起來並不麻煩。

上古捲軸IV:遺忘

這是一款引人入勝的角色扮演遊戲,不辜負發行前的炒作。如果您喜歡涉及巨大遊戲世界和錯綜複雜情節的複雜遊戲,那麼上古捲軸 IV:遺忘絕對應該在您的遊戲列表中。

光環 3

Halo 是 Microsoft 遊戲機獨有的最成功的遊戲系列之一,Halo 3 延續了這一卓越傳統。就物有所值而言,這是您可以購買的最有價值的遊戲之一。這是射擊遊戲愛好者的必備品。

輻射 3

Fallout 3 花了一段時間才最終發布,但等待是值得的。雖然它與其前作不太相似,但該系列的粉絲們將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因為新遊戲提供了新的噱頭和驚喜,讓您想要更多。

使命召喚 4:現代戰爭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使命召喚 4:現代戰爭應該在每個人的最佳 Xbox 遊戲列表中。圖形令人驚嘆,遊戲玩法越來越好。在戰鬥中添加殺手級多人遊戲模式,您將獲得 360 提供的最佳 FPS 體驗。

戰爭機器 2

Gears of War 2 是一款有趣且引人入勝的 Xbox 360 射擊遊戲。單人戰役比其前身提供的要好得多。這是該遊戲系統推出的最容易上癮的遊戲之一。它還具有有趣的多人遊戲模式,非常適合您有朋友過來玩一晚的遊戲。

戰鬥之夜第三輪

在體育遊戲方面,這款遊戲絕對應該在最佳遊戲列表中。你可以扮演你最喜歡的拳擊手,並與一些有史以來最優秀的拳擊手一決高下。

這些都是 Xbox 360 的一些很棒的遊戲——它們擁有一切、動作、出色的圖形等。試試這些遊戲吧。即使它們尚未出現在您的收藏夾列表中,但在玩了幾次之後,它們可能會進入您的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