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功並永遠戒菸!

一個快速助手,可幫助初學者快速了解與車輛屏幕或汽車小工具劇院設置相關的正常截斷。

所謂的車載 DVD 屏幕框架已經獲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普遍性,這主要是因為“車輛改裝”或“超級車輛”的愛好者 – 所以你可能會期望任何將專業愛好者與酷炫的裝置結合在一起的東西,有一個合理的語言可以弄清楚 廉價的輕拍回收商,特別是如果您是車輛聲屏初學者。

* 變壓器——CD 變壓器;一個小工具,它可以容納幾張 CD 並根據要求播放它們,而無需啟動或物理分類盤子。顯然,您現在也可以獲得 DVD 轉換器。

* Hybrid – 一種限制從各種揚聲器發出的頻率範圍的小工具。

* Racket——它的基本意思是“Deutsches Institutar Normung”(DIN,德國標準化協會),如 ISO。車載DVD框架的意義在於DIN表示標準測量儀表板開口,因此1 DIN表示小工具佔用一個空間,2 DIN表示單元是“兩層”並使用兩個空間的空間。

1 DIN 和 2 DIN 車載顯示器的實例

* DTS——“計算機化影院系統”多聲道聲音——基本上是另一種包含聲音的標準,如杜比數字 5.1——在您的車輛中非常無關緊要,但它是另一回事。

* DVD-A – DVD 聲音 – 類似於音樂 CD,但有更多亮點和更好的口徑。

* RF – 射頻 – 指的是遙控耳機之類的東西。與紅外線相比,射頻總體上更好,因為您不需要自由暢通的傳輸或查看遠程發射器。

* 逆變器 – 一種電源裝置,您可以將其插入車輛儀表板點煙器,為需要能量的裝置提供交流電。

* In-run – 一個小工具,例如,在您的儀表板中引入的車載 DVD 播放器,通常在您的舊車收音機的類似空間中。

* GPS——全球定位系統——這基本上意味著連接到標誌受益人的路線/地圖節目編程和車輛屏幕或屏幕上的讀數。

* GUI – 圖形用戶界面 – 即:您可以使用屏幕菜單處理小工具,通常使用觸摸屏。

* 主要事件 – 構成車內車頂/車頂的蓋板。

* 調製器 – 一種 FM 發射器,可將聲音信息源(例如 MP3 播放器或聲音輸入)轉換為無線電傳輸,供您調諧以使用您的車輛音響系統。

* 屏幕——從車載 DVD 播放器或車載電視調諧器獲得標誌的展示屏幕——假設一個項目本質上是一個“屏幕”,它通常暗示它確實不包括真正的播放器,例如車載 DVD 播放器單元。如果您單獨購買每個單元,或者您正在逐個構建完整的車載影院設置,這很好。

* 機械化 – 演示文稿的 TFT LCD 屏幕,通常在運行單元的車輛中,在不使用時完美重疊並在其住宿內滑動。

機械化 1 DIN 觸摸屏車載顯示器 ~ 打開和關閉

* 電源端口 – 小儀表板點煙器附件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名稱

* RCA – 一個紅色和白色(用於聲音)和黃色(用於視頻)連接器,用於將您的車載 DVD 播放器與您的車載屏幕或您的家庭媒體社區與您的寬屏電視相關聯。

* RDS – 收音機顯示(數據)系統 – 酷炫的容量,讓您的車載收音機能夠逐點顯示信息,例如電台名稱或 FM 收音機傳輸的曲目名稱。

* Collector – 將您的視頻標誌“傳達”到屏幕上的小工具,例如車載 DVD 播放器。糊塗?當然,我們知道。

* S-Video – 是簡單視頻標誌的絕佳鏈接,可將視頻信息作為兩個單獨的標誌(亮度和陰影)傳達。

* Sub – 通常稱為低音炮。暗指致力於擴大低音頻率的驅動器或總放大器,通常從 150 Hz 到 20 Hz。

* Toslink – 標準化的光纖關聯框架。它最常見的用途是在購買者的音響設備中,在 MiniDisc 和 CD 播放器以及 DAT 錄音機等部件之間傳送先進的聲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