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回顧:EPOCH

懶惰是成天追踪我們所有人的慾望竊賊。我們喜歡簡單又方便的生活。當提供選擇時,我們選擇阻力最小的路線。明天似乎是我們最喜歡的工作。我們明天肯定會這樣做。我們今天可以做的事情留到明天。懶惰實際上對目標、慾望、夥伴關係、我們的健康以及我們生活的每個地方都造成了很大的損害。我們實際上已經離開聲稱“我喜歡你”,直到為時已晚。我們實際上已經允許一些戰鬥減少到墳墓,因為我們一直推遲定居,直到為時已晚。懶惰是我們生活中基本上每一個悔恨的罪魁禍首;年輕時沒有花足夠的時間與年輕人在一起,

最大的懶惰犧牲品是我們的目標和願望的450 種叢林大師彈藥。在今天,我們一定會達到它。我們明天肯定會開始使用它。我們等待,或者當問題最好時,當我們看起來像它時,當所有點對齊時,當壓力涉及推動時。遺憾的是,明天往往永遠不會到來。我們一直在拖延和拖延,直到它被場合超越。有人最初到達它,可能性已經消失,我們開始得太晚了,或者在我們最後一次懸垂電話之前我們從未到達它。很多人帶著未滿足的慾望、未撰寫的出版物、未完成的發展、未完成的旅程、未觸及的生活、未兌現的軌道、未支付的款項、未完全理解的可能性、未完成的目標而墜入墳墓。

它與生活不謀而合。我們在這裡展示了功能、幻想、可能性和目標,這些目標可以為全球帶來特殊的回報,並讓它比我們實現的要好得多。由於無所事事和擔憂,我們推遲了選擇我們的慾望,並為生存而忙碌,以及漫步在父母的課程中。我們內心有強烈的需求,但我們一直在推遲行軍。我們開始一項任務,但不堅持得出結論。我們創造出版物但不完成它,理論上開始服務但不要直接扔帽子,我們有一個概念但我們沒有採取具體行動來實現它。當我們處理別人的慾望時,我們擱置了自己的慾望。我們有現成的理由,為什麼我們長時間談論以及簡短的活動。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當孩子長大,當我們退休,當我們搬到更大的家時,當我們有更多的現金時,當經濟環境好轉時,當……清單還在繼續。我們有足夠的因素來鼓勵自己,為什麼我們今天可以克制它。

我傾向於將生活視為戰鬥或旅行的目標。一支飛行力量拳擊手轟炸機機隊從基地起飛,其中裝滿了毒氣、炸彈和彈藥,正在出擊。有一個目標可以在細節對手的地方提供炸彈和彈藥的運輸。在一個落空的目標中,拳擊手轟炸機需要終止目標以及返回基地中路。考慮到他們無法安全降落在裝載如此危險貨物的基地,他們需要在返回基地之前將其處理掉。典型的技術是在返回基地之前在海上彎腰飛行以處理毒氣、炸彈和彈藥。它與商務噴氣機襯里相吻合。他們的氣體評估幾乎處於空置狀態,從而消除了重載和著陸光。在緊急情況下觸地得分,一架裝滿航空氣體的大型噴氣式飛機降落需要一個非常熟練的飛行員。如果氣體容器在碰撞著陸的情況下撞到停機坪,客人將無法忍受大火和浪湧。因此,一個有效的目標是飛機卸下重物並輕著陸。

在它消除你的慾望之前放棄懶惰。確保隨著陽光每天的建立,您實際上已經根據您的願望更好地重新定位了一個動作。如果您每天至少保持一次行動朝著您的願望方向重新定位,那麼實現您的願望只是時間問題。

我們沒有無盡的時間。沒有人保證明天一定是我們的。在某個時候,明天永遠不會到來。今天是你前幾天提到的明天。過去已經過去了。明天還沒有低於。我們目前可以控制的唯一時間方面是今天。目前是最有效的時間。我們需要讓日常生活變得重要。Daily 為我們提供 24 小時的新鮮收藏,讓我們隨心所欲。時間不等人。時間在不停地前進。如果時間帶你走,地球實際上已經在你家的窗戶外面。你不理想使用的那一刻被浪費了,也選擇了偉大的。我們需要創造一種行為,每時每刻都在問自己,我們現在所做的是否是最好的利用我們的時間。一旦我們缺乏時間,我們就會用完視頻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