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騎車的最佳時間

臨床和首選媒體都強調了保持健康、瘦身和保持健康的要求。在所有發達國家,除了心髒病等生活方式疾病和糖尿病問題外,肥胖和超重的發生率正在大幅增加。開始和維持鍛煉計劃是保持健康和平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騎固定自行車可以幫助您實現所有這些目標。

與傳統自行車不同,固定自行車是為鍛煉而非運輸而開發的。最近,市場上出現了許多新型健身車,包括臥式自行車(您像坐在扶手椅上一樣)、為健身中心的旋轉課程使用而設計的“動感單車”以及使用車把的側面阻力。通過將自行車放置在滾輪或風力訓練機上,可以調整標準道路自行車以在室內使用。這種適應主要是由公路賽車手在天氣條件惡劣時使用,或者作為比賽前的熱身。

騎自行車提供了一種極好的有氧鍛煉,如果您以適當的強度和規律進行足夠長的時間以及適當的強度和規律性,則可以幫助提高您的耐力。您在固定自行車上使用的蹬踏活動是由腿部的肌肉質量維持的。大腿、股四頭肌和膕繩肌的強大肌肉由小腿骨較小的肌肉組織支撐,包括磁阻旋轉自行車腓腸肌和比目魚肌。在騎自行車時,你的臀部同樣會增加力量,你減少的背部的維持肌肉也是如此。因此,使用健身車是完成腿部和底部定義的絕佳方式。

如果您只是開始有規律的鍛煉,並且體重過重或身體狀況不佳而無法跑步,或者如果您已經存在關節或肌肉質量問題,而這些問題肯定會因負重而惡化,則使用固定自行車可能會有所幫助鍛煉。使用健身車的另一個好處是,您可以根據需要使鍛煉變得簡單或艱難,只需改變自行車的阻力即可。

因此,如果您認為騎自行車健身似乎是您的最佳選擇,您應該尋找哪種健身車?立式自行車是健身車的典型設計,也可以進行有氧運動。雙活動自行車不使用典型的蹬踏運動——你的手臂也得到鍛煉。這些固定式自行車已被證明可以提供更有效的有氧鍛煉,並且比傳統自行車燃燒更多的卡路里。雙重活動自行車同樣可以提高您的整體身體張力,因為您正在發揮額外的肌肉群的功能。如果您遇到肌肉組織或關節問題,請嘗試使用臥式健身車而不是直立式自行車。您在使用這些健身車時採取的略微傾斜的姿勢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關節的壓力,尤其是膝蓋。仰臥位建議進行更好的腹部鍛煉並保持低重心。鑑於您的腳在臥式自行車上與您的心臟更加緊密地吻合,您的高血壓仍然會降低,因此您的鍛煉方案會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