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石棉清除技術及安全措施

在十九世紀四十年代至 1980 年代後期,石棉通常用於開發資源。使用這種織物是因為它經久耐用、耐火且是一種真正高效的絕緣材料。它曾經並將繼續成為絕大多數舊房產的共同元素。另一方面,既然已經認識到與其利用相關的健康和健身陷阱,石棉就不會在澳大利亞繼續開採或推廣。

從 2004 年初開始,它甚至不能在澳大利亞製造的任何解決方案中被進口或使用。事實上,在它對健康構成威脅的情況下,它的消除受到了啟發。儘管如此,美國環境安全公司認為,如果石棉完好無損,最好是自己留下,主要是因為觸摸或乾擾它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危害。

一。浸泡消除法

這種方法被認為是最受青睞的。由於在小壓力下將水倒在石棉纖維周圍,石棉纖維會受到抑制,以確保減少纖維在空氣中傳播的可能性。由於飲用水的作用力較小,因此很少或沒有產生灰塵。去除石棉 如有必要,可在極低濃度的飲用水中加入清潔劑以增強吸收量。通過徹底消除浴室地板應該始終保持濕潤。這種技術適用於消除廁所石棉磚。

2. 干法去除工藝

這種技術可以在水可能造成安全隱患的情況下使用,例如當任何人在執行全方位的浴室電導體和室內電線時。其他情況可能是在完全或部分封閉的位置執行移除時。

三。注水飽和策略

使用這種方法,石棉會完全浸泡在水中,以防它非常厚,例如廁所地板。使用具有水入口和出口的特定注入頭將 H2o 直接注入易碎石棉物質。稍後,噴射器需要作為石棉浪費處理。

消除期間的安全措施和基本安全措施

如果廁所石棉清除規模較大,則需要注意以下預防措施:

– 石棉清除者應是獲准大規模清除非易碎和易碎石棉的持牌特定人員

– 從浴室中取出石棉產品時,工作人員必須戴上合適的呼吸器和防護工作服,以減輕吸入的挑戰。

為了拆除絕對緊湊的規模或由房主自己完成,真正應該遵守社區當局規定的所有保護安全措施。

– 使用適當的通知向所有人展示正在開發的危險表演。理想情況下,搬遷工作必須在其他住戶不在時進行。請記住,這是一個可供家庭公民持續使用的廁所。

– 對該地區設置路障或封鎖,以規范進入該地區的人流,以確保他們的安全。

– 澳大利亞安全清除石棉操作守則(2002 年)強調貼標膠帶可以用作屏障。

– 所有與移除表演相關的人員都應穿戴個人防護設備 (PPE),例如呼吸器、工作服和手套。這些設備應該是建議的設備,必須在工作開始前進行徹底檢查,並在拆除工作完成後安全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