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別 Spotify 統計數據並找到您的頂級音樂播放器

在這裡,我們將討論如何識別您的 Spotify 統計信息。Spotify 的統計數據可能是最簡單的“統計”網站。登錄您的 Spotify 帳戶後,您可以觀看過去六個月或所有時間最喜歡的電影、歌曲等。

如果您滾動到“熱門曲目”頁面的底部,還有一個“創建播放列表”按鈕,您可以使用該按鈕創建列表中所有歌曲的列表。

Spotify 包裝
你可能知道這一點。每年,Spotify 都會發布 Spotify Wrapped,這是一個幻燈片,向您展示過去一年中您最喜歡的電影、歌曲等。您還可以查看聽 Spotify 和播放列表以及前 100 首歌曲所花費的時間。

您無需將任何內容鏈接到您的 Spotify 帳戶即可查看此內容。發布後,它只會出現在 Spotify 應用程序中,因此您可以查看幻燈片並與所有朋友分享。
不確定
與其他網站一樣,Obscurify 提供最好的音樂、頂級藝術家等。但它也讓您評估您的口味與其他用戶相比有多“模糊”,包括其他人不知道的藝術家和歌曲名稱。. 黃道親和
占星術並不適合所有人。但如果你記得初升的太陽、月亮和星星,請訪問十二生肖的親和力。

登錄 Spotify 並從菜單中選擇您的簽名(太陽星)。該網站將為您提供 5 首與您最喜歡的歌曲相匹配的最新歌曲。

顯示所有歌詞
你可以為我們播放卡拉 OK 嗎?當您打開 musiXmatch 應用程序時(您可以在左側邊欄的“搜索應用程序”選項卡下找到它),您可以看到 Spotify 上播放次數最多的歌曲。“App Finer”菜單下還有許多其他應用程序可用,包括具有由 Pitchfork 和 Rolling Stone 策劃的音樂標題等功能的應用程序流。

如果您不錯過廉價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或 Winamp 查看器的日子,Spotify 有答案。只需在搜索字段中輸入“spotify:app:visualizer”,您就會看到許多製作音樂的視覺選項。

連接到歌曲的獨特性
想要將“White Birds”發送給您的朋友,但跳過這個技巧,直接進入吉他獨奏?Spotify 讓這一切變得非常簡單。如果您要共享歌曲的 URL(僅在 Spotify 應用程序中有效的特殊 Spotify 鏈接),請在字符串末尾添加“#”聲音,然後添加您想要縮放到的時間。. 例如,要在一首歌曲的 4:25 獲得獨奏“Free Bird”,您可以這樣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