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社交媒體為您的小型企業服務

許多人非常關注社交網絡。然而,這些完全相同的人是否對他們的社交媒體網站賬戶支付了同樣多的興趣?個人不定期更新其社交媒體帳戶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沒有時間或只是忘記了它們。但是,正確且一致地改進您的社交媒體網站帳戶將產生有利的結果。如果您最近沒有升級您的社交媒體帳戶,現在可能是時候這樣做了。它必須花費你很長時間或很大的努力。儘管如此,當您完成該任務時,您肯定會看到它對您的業務有多大的影響。當您最終仔細查看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能會找到所有過時的詳細信息,

對您在社交媒體網站個人資料上擁有的信息保持不變至關重要。這是持續維護個人資料標籤的另一個真正重要的原因。如果您推遲更新您的個人資料,您可能會這樣做,因為您認為這會花費您很長時間。然而,矛盾的是,您可以在幾分鐘內進行有效的修改,而這幾分鐘肯定會對您的公司產生顯著影響。實際上,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影響變化,而幾乎不需要任何類型的主動性。

您肯定想看的第一點就是您的照片。這只是您帳戶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你發布了什麼類型的照片?是專業的圖片嗎?是頭部射擊還是全身射擊?是你的臉嗎?你應該確保你的形像看起來很專業。例如,您不想使用您在聖帕特里克節聚會的照片。你的照片應該是一張大頭照,如果你負擔得起(除非你了解一個非常擅長使用攝像機的人),請為你完成它。您絕對不能使用自拍作為您的社交媒體網站的個人資料照片!此外,確保您的個人資料照片得到增強對您來說非常重要。這意味著您遵守該特定社交媒體網站圖像頻道的指南。這真的很關鍵。標準將定義測量。確保您關注他們。現實情況是,您的照片可能最終會出現在其他不同的位置,這更是它的原因購買 instagram 實時視頻視圖必須看起來既專業又理想。

這是非常明智的。然而,話雖如此,如果你沒有真正照顧好你在社交網絡帳戶上的形象,你需要改變它。但是,請記住在任何地方進行轉換。請記住,您的圖片屬於您的品牌名稱。個人將習慣於查看您的照片,並且無論您共享哪個社交媒體網站頻道,他們肯定會在該照片中連接到您的臉。然而,您希望其他人看到您的圖像(它出現在 Internet 上的任何位置)並將其與您和您的企業聯繫起來。這將幫助他們在需要您銷售的產品時首先想到您。您一致的形像還將為您提供更多機會,他或她也將開始在其他社交媒體網絡上與您聯繫(並互動)。

另一方面,如果您在網絡上的任何地方使用不打算與您或您的企業聯繫的照片,則必須取消與它的關聯。出於完全相反的原因,您不希望連接到它。您不希望人們將您與任何不那麼積極的事物聯繫起來。它最終可能會損害您的業績記錄。你打算開發可行的最有效的假設,而不是最壞的假設。網絡上有很多人標記您所在的圖片。您可能需要注意確保這些圖片令您滿意。一些社交媒體網絡允許您在這些圖片發布之前對其進行評估,而有些則不允許。經常監控您標記的照片也是一個好主意。儘管如此,請記住,您很可能會發現照片是您和您的組織的重要內容來源。您只需要注意 Web 上顯示的內容。

把你的圖片對應的想法也與你的名字有關。確保您每次以及在每個社交媒體網站網絡上都使用完全相同的名稱。同樣,它屬於您的品牌。如果你不這樣做,人們肯定會很難在網上找到你。最重要的是,您希望人們找到您,以確保您可以與他們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便他們最終獲得您所銷售的產品。

底線是您希望人們搜索您所做的事情,並且您希望他們發現您。做到這一點的方法是利用合適的、最有效的關鍵詞和關鍵短語。您的品牌塑造的一部分是您對關鍵短語的使用。適當的搜索詞組肯定會將這些人引導至您的公司。您不僅希望這些人發現您和您的企業,還希望他們一遍又一遍地發現您。這是您的品牌認可的基本部分。您將打算在您的社交媒體網站資料的許多部分中使用它們,包括您的傳記、您的興趣清單、您的專業知識的描述等。

這些變化是值得尊敬的,您將擁有多個(或至少幾個)社交媒體網站配置文件。將它們與其他各種鏈接在一起對您來說非常重要。您希望使您的在線鏈接盡可能簡單地在您的每個社交媒體網絡上找到您。這是一種可靠的方法。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它們帶到您想要的位置非常簡單。為了增強通常調整您的配置文件,您必須同樣以更確定的方式調整每個配置文件。每一個都有點不同,而且有些東西可能需要重新調整,這可能會產生巨大的差異。有趣的是,有多少人肯定會看到他們是否與您在線互動。即使是很小的變化也可以產生很大的區別。

一旦您開始完善您的社交媒體網站配置文件,您很可能會發現完成每一項都不會花費大量時間,但它會對您的服務產生很大影響。如果你每天只花幾分鐘時間直到你完成調整,你肯定會在不知不覺中完成。您將打算查看每個配置文件中的語言,並確保它具有出色的頂級質量,它準確地說明了您需要說的話。除了下面實際討論的內容外,另一個有用的修改是您每個帳戶上的社交分享按鈕。為您的網站訪問者提供替代方案始終是一個好主意,並且您可能會增加網絡流量。

Michael Cohn 是 CompuKol Communications 的創始人兼首席現代技術警官 (CTO)。他在 IT 和互聯網創新方面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Cohn 先生在一項重要的電信業務上投入了大量時間,他的主要重點是通過顯著提高效率、互聯網合作夥伴關係和企業的 Intranet 能力來啟動和領導所有業務設備的協調工作,從而加速收益在業務效率方面。他還通過引入和執行多種合作技術,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公司差旅和差旅費用。他的專業知識包括組織分析;任務管理; 管理全球跨矩陣組;系統設計以及評估、架構、原型設計和集成;技術評估和評估;系統開發;績效考核;以及離岸增長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