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訂婚戒指?選擇粉鑽!

為什麼粉紅鑽石是訂婚戒指的好選擇?
為什麼粉紅鑽石這麼貴?
如何打造粉紅色鑽石的顏色?
購買訂婚粉色鑽石對許多男人來說是一個真正的挑戰。他們通常選擇一枚鑲有一顆或多顆無色鑽石的傳統戒指,向他們的伴侶求婚。顯然,他們以這種方式玩得很安全,但有時可能會更加奢侈。彩色鑽石也很漂亮,目前很受歡迎。因此,我們看到對粉紅色鑽石的需求不斷增長:美麗的顏色和明智的投資。有足夠的理由深入研究粉紅色鑽石的獨特世界。

為什麼粉紅鑽石是訂婚戒指的好選擇?

粉鑽戒指總是很特別。如果您選擇粉紅色鑽石,您就知道它會很好。這些稀有鑽石作為訂婚戒指的中心裝飾品越來越受歡迎。粉紅色不僅像紅色一樣象徵著愛情,粉鑽的背後也隱藏著一絲神秘。科學家們並不確切知道它為什麼是粉紅色的。最後一個原因是因為它非常美麗,是大自然的一件藝術品。

為什麼粉紅鑽石如此昂貴?

粉鑽極為稀有,也許是世界上最稀有的。它們主要在澳大利亞的 Argyle 礦中運營。那是地球上最大的粉紅色鑽石源泉,但即使在那裡,它們也很少見,以至於每年都會發現一對夫婦。到目前為止,這澄清了標價如此之高。

超級富豪和其他投資者目前正在參與爭奪這些鑽石的競賽,支付天文數字。我們是誰說他們錯了?粉鑽的價值不斷增加,因此絕對是一項不錯的投資。2015 年,香港蘇富比以近 1800 萬美元的價格拍賣了一顆粉鑽。當然,它是 8.41 克拉。你有更有限的預算嗎?這不成問題。選擇較小的粉鑽(因此更實惠),訂婚戒指將保持獨一無二。

如何打造粉紅色鑽石的顏色?

由於吸收光的複合污染影響,鑽石會出現各種顏色。黃色鑽石含有微量的氮元素。這不是粉紅色寶石的情況。越來越不尋常,沒有發現比較污染的影響。一些專家認為,陰影是改變原子結構的地震眩暈的結果。

一些著名的科學家甚至認為,通過研究粉紅色鑽石,他們可以了解更多關於地球歷史的信息!這種鑽石充滿了秘密。眾所周知,越來越多的男士選擇以粉紅色鑽石作為訂婚戒指中心裝飾的訂婚戒指。

您對這些特殊的鑽石感興趣嗎?快來訪問 Argyle Diamond Investments,討論在訂婚戒指中鑲嵌粉紅色鑽石的可能性,或從我們的鑽石專家那裡獲得在線建議。